距離他們不遠處,幾個背著書包穿著色彩豐富的衣服在拉扯著一個男人。

    這個男人滿臉都是驚恐的表情,語氣非常的無奈,“我再說一遍,我手中真的已經沒有票了,你們不要再纏著我了。現在的學生怎麽這麽有錢,一張票以十倍的價格賣出去都有人買。”

    “我們不信你沒有票,你是黃牛,一定有很多渠道可以拿得到票,你就賣給我們好不好?今天晚上我們的偶像可是要上台演唱,求求你給我們找幾張票吧,錢不是問題,拜托拜托。”

    幾個女孩子一張臉上滿是楚楚可憐的表情,看在這個男人身上的目光充滿了懇求。

    “幾位小祖宗,我們是真的沒有票了……”

    站在夏淺溪身邊的許清越在見到這一幕,瞬間就被驚呆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一次比賽的門票已經賣到了九百多,十倍的價格就接近小一萬了,這些人可真是奢侈啊。”

    雖然許清越曾經的家庭也是小康,可是許清越卻從來都沒有像這些女的一般瘋狂過。

    “走吧,我們進去吧。”

    夏淺溪對於這些瘋狂的追星者沒有任何的想法,說完了之後,便往巴黎之夢裏麵進去。

    身為參賽人員,夏淺溪走的是特殊通道。

    因為夏淺溪身上掛著比賽牌的緣故,特殊通道的保安並沒有攔著她。

    走在最後的林俞立馬追上了薄夜白的腳步,然後小心翼翼的問道,“大少爺,您是不是還沒有哄好大少奶奶?”

    剛剛薄夜白發的動態,林俞自然也已經看到了。

    城南的別墅,北上華府,林俞早就看好了一棟。

    隻不過這別墅的價格對於他而言,完全就是天價了。

    林俞想都不敢想!

    如今上天讓一個機會掉在他的麵前,他絕對要好好表現,為了自己的房子而奮鬥。

    薄夜白停下腳步,斜睨林俞。

    強烈的不爽從這個男人的身上散發開來,林俞隻感覺自己遭受到了成噸的暴擊。

    “大……大少爺,我想到了一個可以……可以讓少奶奶高興的方法。”

    “說。”

    “很快就到大少奶奶生日了,而大少奶奶生日這一天,剛好是七夕。我覺得大少爺可以做一些浪漫的事情來討好大少奶奶,隻要大少爺肯用心的話,其實女人是非常容易哄的。”

    薄夜白露出一個恍然大悟的表情來,“所以,你這麽了解,為什麽還單身?”

    林俞:靠,這簡直就是致命的暴擊,紮心了。

    很快,夏淺溪他們一行人就來到了比賽的後台。

    巴黎之夢果然不愧是國際上麵排行前三的走秀舞台,它的化妝後台,前所未有的空曠奢華。

    入目全部是一排排非常整齊的化妝台,低調奢華,甚至可以同時容納得下至少兩百名模特化妝。

    化妝台上麵擺放著的所有化妝品,都是國際大牌。

    迪奧,阿瑪尼,楊樹林,海藍之謎,甚至還有一些夏淺溪從來都沒有看過的品牌。

    光是一個粉底液,一個化妝台上麵就擺放了至少十種,彩妝更是不用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