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那你們聊,我去後麵坐下。”

    許清越立馬就往後麵跑了,畢竟她這種小蝦米還是沒有勇氣參合到薄大少的感情裏麵去,而夏淺溪則直接將目光給落到了車窗外麵。

    大巴車開始緩緩行駛,狹小的空間裏麵,卻發生著好些故事。

    原本坐在韓北洋身後的方婉沁猶豫了四五分鍾,最終還是鼓起勇氣坐在了韓北洋的身邊。

    恰逢這個時候,韓北洋閉目養神著。

    “給你——”

    方婉沁將放在背包裏麵的一個袋子拿出來,然後遞到了韓北洋的麵前。

    雙手環胸的韓北洋懶洋洋的睜開眼睛,抬了抬眼簾看了坐在他身邊有些局促不安的方婉沁,視線下移,落在方婉沁雙手拿著的袋子上麵,問道,“這是什麽?”

    “處理外傷的藥,原本是想要送到你住的地方,但是你剛好來了,就直接拿給你,免得我又跑過去一趟。”

    “不需要。”韓北洋想也不想的就拒絕,隨後又低垂著腦袋,繼續閉目養神起來。

    薄夜白昨天打得可真是狠,他昨晚疼醒了好幾次,今天實在是困得不行了。

    方婉沁拿著藥的雙手,就這麽僵在半空中。

    從袋子裏麵隱約還可以看到每一個藥盒上麵還貼著便簽,便簽還有方婉沁寫的小貼士。

    她感覺鼻子發酸,眼眶中甚至隱約有淚光在閃爍著。

    “如果是夏淺溪,恐怕給你一杯水你也覺得很幸福對不對?”

    不知道怎麽了,方婉沁竟然直接問出來這個問題。

    即便是這個問題剛問出來,她就已經後悔了。

    但是她心裏麵很不服氣,不甘心。

    “韓北洋,我到底做錯了什麽?你要這麽討厭我?排斥我?”

    方婉沁二十年的人生中,韓北洋就是最難搞的存在,還從來都沒有人這樣子糟蹋她的一片真心。

    道理她都懂,也知道自己的行為非常的犯賤,可是她忍不住。

    韓北洋聽到方婉沁充滿哭腔的聲音,這才再次睜開眼睛無奈的揉了揉方婉沁的腦袋,“你還小,碰什麽感情?在我眼中我隻是把你當成一個還沒畢業的小女孩而已,你也不要對我動其他的心思,因為我不可能喜歡你的。”

    這一句話,當真是半點機會都不給方婉沁。

    方婉沁眼中打轉的淚水再也控製不住,啪嗒啪嗒掉了下來。

    韓北洋歎了一口氣,隻能一隻手杵著自己的下巴,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現在狠心一點,對於他們兩個人而言,都是好事。

    而坐在方婉沁他們前麵的夏淺溪在看了一會兒車窗外麵的風景之後,感覺困意緩緩的襲來。

    昨天晚上的睡眠質量不太好,加上炎熱的午後,即便是車子裏麵已經開了空調,但依舊讓人困意滿滿。

    就在夏淺溪打算將腦袋靠在車窗上麵小憩一會兒的時候,沒想到坐在她身邊的薄夜白竟然摁住她的腦袋,強製性的讓夏淺溪靠在他的肩膀上麵。

    夏淺溪的困意,被男人的行為鬧得都消失了。

    她立馬就將腦袋給抬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