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隻好在薄夜白的注視下,動作無比機械的將手機給拿了起來。

    竟然是老太太給她發的短信。

    【寶貝孫媳婦,夜白是不是已經在你身邊了?聽奶奶的話,無論他做什麽你都無視他就行了,這臭小子絕對板著一張臉對不對?你要是看著生氣就遠離他,反正就是不要輕易原諒他,知道嗎?/可愛/可愛/可愛】

    老太太在短信的最後,竟然還連續發了三個表情包。

    夏淺溪突然間就覺得老太太超級可愛,忍不住低笑著回複老太太的短信。

    這個時候,夏淺溪甚至已經忘記了,她現在還在薄夜白的視線範圍之內。

    坐在沙發上麵的男人在見到這一幕,闃黑的雙眸危險的眯了眯,眼中湧現出來猛獸凶狠的光芒。

    一定是在跟韓北洋聊天吧?

    笑得這麽燦爛!

    竟然當著他的麵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嗬,可真是讓人難受到想要把她給活生生的掐死!

    夏淺溪剛回複完短信把手機給放在桌子上麵,沒想到一隻骨節分明的手就出現在她的麵前,直接將她的手機拿起,然後扔到了窗戶外麵。

    夏淺溪將目光落在了這個罪魁禍首的身上,忍不住眉頭深深蹙在一起,“薄夜白,你幹什麽扔我的手機?你腦子有問題吧?”

    夏淺溪很少爆粗口,尤其是對薄夜白爆粗口,那簡直就是聞所未聞的事情。

    然而薄夜白最近一係列的行為,真的讓夏淺溪很火大。

    本來夏淺溪就是一個沉不住氣的人,如今薄夜白的這一切,簡直就是在挑戰夏淺溪的底線。

    “我等等賠給你一個。”薄夜白在扔了夏淺溪的手機之後,臉上一副自己壓根就沒做錯的表情。

    夏淺溪無語的搖了搖頭,隨後便離開了辦公室往樓下跑去。

    而躲在隱蔽角落裏麵的林俞,許清越還有方婉沁三個人,則將剛剛的那一幕給盡收眼底。

    “薄大少這是怎麽一回事?感覺今天好奇怪啊。”

    許清越一直覺得薄夜白非常的講道理,甚至對夏淺溪的寵愛程度已經到了令人發指的地步。

    然而現在竟然看到薄大少竟然將夏淺溪的手機給扔了出去,難道這是夫妻之間的另外一種情趣?

    “你懂什麽?大少爺昨天跟大少奶奶吵架了,要是處理不好的話,估計還得離婚,為了能夠讓他們和好,我們所有人都在努力。”

    林俞的語氣非常無奈,幫人打工還負責緩和夫妻關係,他太難了!

    “吵架?好端端的吵什麽架呢?”許清越實在是想不出,薄夜白能夠跟夏淺溪有什麽好吵的。

    倒是站在一旁的方婉沁問道,“是因為韓北洋所以才吵架的對吧?”

    林俞看了她一眼,“你怎麽知道?”

    “我就隨口問問,我什麽也不知道。”方婉沁心虛的將目光給移到了別的地方,林俞倒也沒有繼續多問些什麽,目光再次落在了夏淺溪跟薄夜白的身上。

    如今,夏淺溪已經來到了海景房的樓下,然後將被薄夜白扔出去的手機給撿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