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的臉色別提有多陰沉了。

    自己的親奶奶當著自己的麵教自己老婆去找別的男人,當他是空氣嗎?

    然而,老太太的神補刀還不僅於此。

    “孫媳婦,你也不用覺得有什麽不妥,現在風氣很開放的,多一個老公多一份資產對不對?你這麽漂亮優秀,多幾個老公怎麽了?”

    噗——

    老太太這話說完,讓吃飯的薄希爵都直接忍不住了。

    這小老太,實在是幽默得很啊。

    夏淺溪原本是打算反駁些什麽,可是看到老太太別有深意的看著她,隻能尷尬的點點頭。

    啪——

    薄夜白直接將筷子給摔在了桌子上麵,用著冷得掉渣的聲音說道,“我吃抱了。”

    “吃飽了就去公司上班吧。”老太太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然後再次將目光給落在夏淺溪的身上,“孫媳婦今天穿的裙子真漂亮,這要是出去走一遭啊,別說是你同學,就算是陌生男人也會對你一見鍾情。”

    老太太現在已經要把夏淺溪給誇上天了。

    夏淺溪除了一個勁尷尬而不失禮貌的笑之外,再無其他。

    薄夜白從椅子上麵離開之後,就直接頭也不回的往別墅外麵走了。

    當他的身影徹底消失在門口,偌大的空間裏麵縈繞著的低氣壓也隨之消失。

    夏淺溪緊繃著的身體也緩緩鬆懈下來,老太太則憤憤的瞪著薄夜白離去的方向,嘴巴裏麵喃喃自言自語道,“這臭小子,不虐虐你還真是要跟太陽肩並肩了。”

    “奶奶您在說什麽?”

    夏淺溪沒有聽清楚老太太說的話,忍不住問道。

    “沒什麽,等等孫媳婦你就去公司裏麵呆著。”

    “啊?公司裏麵呆著,那不是更加讓薄夜白誤會嗎?”夏淺溪潛意識的排斥,還不如在家裏麵處理工作上麵的問題。

    “要的就是讓他誤會,任何正常男人,都不可能忍受得了自己的老婆跟別的男人在一起的。”

    老太太跟夏淺溪分析著,而夏淺溪則非常擔憂,“那如果他可以忍受呢?”

    “那我們就換了他。”

    夏淺溪:“……”

    最終,在老太太的安排下,夏淺溪還是驅車前往公司了。

    原本薄希爵也打算跟在夏淺溪的身後,用他的話來說就是‘憑什麽別的男的可以追大嫂,他就不行呢’?

    然而在看到老太太從房間裏麵新拿出來的一根拐杖之後,薄希爵瞬間就慫了,規規矩矩坐在沙發上麵打遊戲。

    半個小時之後,夏夜公司裏麵。

    夏淺溪的出現對於許清越跟方婉沁而言,都是驚訝的。

    “淺溪?你不是說今天不來公司了嗎?為什麽又突然間出現了?難道公司又出事了?”

    方婉沁跟許清越正為昨天的事情而煩躁的時候,見到夏淺溪原本沉重的心情越發沉重起來。

    可別再出什麽幺蛾子了,不然他們遲早都要崩潰。

    “這倒是沒有,隻是在家裏麵也沒有什麽事情可以做,所以我就過來跟了。”

    夏淺溪有些心虛的解釋著,總不能告訴許清越跟方婉沁,其實她過來是因為老太太的命令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