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夏淺溪是被許清越的電話給吵醒的。

    夏淺溪迷迷糊糊的拿著手機摁下接聽鍵,那端突然間就傳來了許清越殺豬般的尖叫聲。

    “淺溪,你趕快來公司,見鬼了見鬼了,公司裏麵我們昨天晚上沒有做完的服裝今天竟然都做好了。”

    許清越的聲音要多激動有多激動,堪比見到了世界上第九大奇跡。

    夏淺溪的睡意因為許清越的話,瞬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她直接半躺在床上,環顧了一下四周,房間裏麵早就已經不見老太太的身影了。

    夏淺溪抓了抓淩亂的頭發,一邊跟許清越說話一邊往浴室裏麵洗漱。

    “昨天晚上我沒什麽事情可做,就回公司一趟,然後把這些衣服都給做好了,我今天就不來公司了,下午五點過要去比賽現場彩排,你跟婉沁記得保護好我們的衣服,還有韓北洋找的那些模特。”

    夏淺溪在說到韓北洋的時候,昨天所發生的一幕瞬間就竄入了腦海裏麵。

    “對了,韓北洋今天去公司了嗎?”

    “沒有啊,平時都是第一個來公司的人,可是今天竟然說有事來不了。”

    許清越的語氣裏麵也充滿了納悶,說完了之後便反問夏淺溪道,“淺溪你說韓北洋是不是出事了?要不你給他打個電話問問?”

    “為什麽是我打而不是你打?”

    “因為我們給韓北洋打電話他基本都是不接,隻有你給他打電話他才會百分百接,再說了我對男神可是非常的畏懼,跟他說話都要提前組織好語言,話說韓北洋是不是喜歡你啊淺溪?”

    夏淺溪的情商已經很低了,但是許清越的情商要比夏淺溪的低。

    如果連許清越都可以感覺得到韓北洋喜歡夏淺溪的話,那其他人基本也已經知道了。

    雖然沒有站在許清越的麵前,但是夏淺溪依舊還是尷尬到不行,“怎麽可能,我跟韓北洋隻是感情比較好而已,好啦我先去洗漱,等到下午四點左右,你們也要過去比賽現場了。”

    夏淺溪說完便慌張的掛了電話,如果她早就知道韓北洋對她的感情,是絕對不可能還繼續跟韓北洋做朋友的。

    她將電話放在一邊,隨後便開始洗漱起來。

    而別墅的樓下,卻上演著這樣的一幕。

    薄夜白坐在沙發上麵曬著太陽,陽光爬進無比碩大的落地窗裏麵,金燦燦的均勻撲散在薄夜白的身上。

    他半閉著眼睛,身邊則呆著一個家庭醫生正在為他換著傷口上麵的紗布。

    “趙醫生,這臭小子沒事吧?”

    雖然老太太臉上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的不高興,可是在親眼目睹長孫那傷口之後,終究還是化為了心疼。

    “薄大少的傷口發炎了,我等等會將消炎藥送過來,而且我也已經給薄大少打了消炎針了,隻是希望薄大少這幾天可以忌一下口,否則傷口一直不見好,也會拖成大事。”

    “好,我記住了。”老太太涼颼颼的瞪了一眼依舊閉目養神的長孫,明明受傷的人是他,可是這沒心沒肺的家夥,竟然卻一點表情都沒有,一副置身之外的欠揍模樣,她這個老人看著都想要打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