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原本憤憤的臉色,這才冷靜了幾分。

    “其實吧,我大哥就是賤唄,在感情裏麵還想要自尊,簡直就是在開玩笑,讓我大嫂不要慣著他,世上男人千千萬,實在不行天天換,這樣子我大哥就會著急不敢繼續高姿態。”

    薄希爵浪蕩花叢這麽多年,俗稱‘情場小猛龍’,什麽樣的性格沒有遇到過?

    而對於第一次談戀愛的親大哥,他這種行為對於薄希爵而言,簡直就是小兒科。

    虐幾次就學乖了。

    “可是這萬一你大哥更加生氣了怎麽辦?不行不行,奶奶覺得你這個想法不靠譜。”

    老太太尋思著多考慮了一下,自己的長孫可不是普通男人,鬼知道他到底會想成什麽。

    “如果不虐的話,所有人都得哄著他,我大哥以後絕對更加肆無忌憚,最終苦的還是我大嫂,再說了,奶奶您剛剛不是說還可以讓我大嫂跟我大哥離婚,然後我娶大嫂嗎?我打不了犧牲一下,結束單身娶我大嫂……啊……疼疼疼……奶奶您這是幹什麽?別掐我啊……”

    薄希爵那一張帶著憧憬的俊龐瞬間無比痛苦起來,老太太已經將地上斷成兩瓣的拐杖撿了起來,然後開始朝著他的屁.股一棍子打下去。

    “你這混蛋,我不就是為了氣你的大哥隨後一說,你還真給我惦記上了,我今天要好好的教訓教訓你,讓你知道什麽該想什麽不該想!”

    ——

    半個小時之後,夏淺溪從浴室裏麵出來。

    薄夜白已經躺在了床上,跟平時一般手中拿著一本書在瀏覽著。

    “阿嚏——”

    正在擦著頭發的夏淺溪忍不住打了個噴嚏,原本她打算往床邊走去,可是因為心理原因在作怪,總覺得空氣裏麵到處彌漫著陌生女人香水的味道。

    一瞬間,剛剛壓下去的惡心感又瘋狂的席卷而來。

    泡澡泡的紅彤彤的臉蛋也變得非常的難堪,夏淺溪對著半躺在床上的霍北琛開口道,“今天的事情,我該解釋的已經都解釋了,韓北洋並沒有任何的錯,我知道你是薄氏集團的掌舵者,想要弄死韓北洋就如同捏死一隻螞蟻那樣簡單,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冷靜處理這件事情,我並不想看到我認識的薄夜白是一個不講道理的男人。”

    明明是想要緩和一下氣氛說一些話,可是夏淺溪剛說完,整個臥室裏麵的氣氛變得越發的壓抑起來。

    薄夜白並沒有說些什麽,可是夏淺溪非常清晰的看到男人眼中蘇醒的那兩隻猛獸。

    “就這麽擔心他,嗯?哪怕讓我生氣也不在乎?”

    沉默了片刻,薄夜白最終還是如此問道。

    “對於你而言,我們都是猶如螻蟻一般,你可以隨意改變我們的命運,甚至我們沒有任何反抗的機會,我並不希望因為今天的事情連累我的朋友。”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深呼吸一口氣,再次開口道,“還有,如果你已經膩了我的話,你可以跟我離婚,不好意思,打擾了你這麽久,給你帶來這麽多的麻煩。現在也不早了,我去客房休息了。”

    夏淺溪搖了搖有些發暈的腦袋,然後往臥室門口走去。

    隻是她的手剛剛觸碰到門把,隻感覺身後刮過一道強勁的風,下一秒直接被人給撞在了牆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