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

    薄希爵一張臉上滿是驚訝的表情,顧不上去將斷成兩瓣的拐杖給撿起,而是直接跑到了薄夜白的麵前。

    竄入鼻腔的是濃鬱的酒味,嗆得薄希爵立馬就捂住了自己的鼻子。

    “我去,薄大你今天到底是喝了多少的酒?”

    打從薄希爵有記憶以來,自家大哥喝醉的次數扳著手指頭也能數的過來。

    像今天這樣醉得一塌糊塗的,那還真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薄夜白低垂著腦袋,抬著眼睛斜睨薄希爵,模樣又拽又傲嬌。

    他身上的衣服雖然沒有被淋濕,可是腰間受傷的位置上,卻已經有淡淡的紅色浸染。

    甚至薄夜白那嘴唇,也在微微的泛白。

    老太太在曼瑜的攙扶下,也快步走到了薄夜白的麵前,看到自己長孫變成如此頹廢的模樣,當下就氣得直接怒喝道,“孫媳婦在外麵淋著雨,你卻喝的酩酊大醉,這成何體統?早知道你是這樣的一個渣男,我就不應該讓孫媳婦嫁給你,嫁給希爵都比嫁給你好!”

    老太太下意識的揚起手想要打薄夜白,可是突然間反應過來她拿在手中的拐杖已經被她給砸爛了。

    隻能氣得狠狠打了一掌薄夜白的背。

    “咳……咳咳……”

    薄夜白直接被打得咳嗽起來,但是那一臉倨傲的模樣,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

    “我困了,你們自便。”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便往樓上走去。

    隻是老太太立馬就抓住了他的手臂,“去給我把孫媳婦找回來,你說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麽?在這個世界上除了死亡之外,其他的都是小事,就不能好好的談一談?非常彼此折磨?”

    老太太活了好幾十年,人世間的感情早就已經看的很通透了。

    注定要在一起的人,為什麽要彼此相互折磨?

    這短短的一生,不應該這樣的。

    即便是喝醉了,薄夜白的腦海裏麵依舊浮現的還是夏淺溪護在韓北洋麵前的那一幕,關於夏淺溪給他打的電話,發的短信,他全部都已經看了。

    甚至他都相信韓北洋跟夏淺溪之間沒有任何的肉體關係,然而這能代表什麽呢?

    她還是選擇維護她口口聲聲說不可能會跟她在一起的男人!

    “我現在很累。”薄夜白說話的語氣有些虛弱,隻是他剛說完,老太太就直接把他給拽到了沙發上麵,然後把他給摁下去。

    “你在這裏給我好好的等著孫媳婦回來,然後道歉,跪榴蓮跪稱還是跪鍵盤,你自己挑一個。”

    老太太顯然被薄夜白那一副漫不經心的模樣氣得太陽穴都在突突的跳疼,真不知道這臭小子到底是怎麽變成現在這幅德性的,現在無比心疼孫媳婦。

    “奶奶,跪榴蓮弱爆了好嗎?依我看啊,我們就要把榴蓮皮製作成為拖鞋,然後讓我大哥踩在有刺的那一麵,去接我的大嫂,這才能夠讓我大嫂感覺得到我大哥那真誠熾熱的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