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來的人不是薄夜白,而是林俞。

    “大少奶奶,您果然真的還在公司,這快要下大雨了,我怕您一個人回去不安全,所以過來接您。”

    林俞在看到夏淺溪之後,緊張的神色這才緩緩的鬆懈下來。

    “薄夜白呢?你知道他在哪嗎?”夏淺溪詢問,林俞是薄夜白最信任的人,想要知道薄夜白的消息,必須要詢問林俞。

    而且今天林俞是追著薄夜白走的,沒有誰比他更清楚薄夜白的消息了。

    “大少爺自從今天獨自驅車離開之後,就杳無音信了,我也沒有找到大少爺,要不大少奶奶您再給大少爺打個電話?或許大少爺現在已經氣消了,就等著大少奶奶您給他一個台階下,您別看大少爺成天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其實內心幼稚得就像是個小孩子一樣。”

    也就隻有薄夜白不在的時候,林俞才敢做出這樣的評價。

    “我今天已經給薄夜白打了很多的電話,可是他都沒有接。”

    夏淺溪說這話的時候,順帶歎了一口氣。

    “要不再打一次吧,大少爺說不定已經在等著大少奶奶您的來電了。”

    林俞在一旁勸著夏淺溪,臉上寫滿了期待。

    夏淺溪臉色有些為難,“可是我……”

    “沒什麽可是的,大少奶奶趕快打,我看好你跟大少爺喲,夫妻床頭吵床尾和,再說了大少爺身上還帶著傷呢,難道您就忍心看著大少爺帶著傷在外麵過夜嗎?萬一傷口發炎了或者是……”

    林俞說到最後聲音越來越小,而夏淺溪原本還有些傲嬌的臉色也變得緊張起來,“你別說了,我給他打電話。”

    林俞見到這一幕,終於鬆了一口氣。

    大少爺啊大少爺,我隻能助攻到這裏了。

    夏淺溪拿出手機,撥出了薄夜白的號碼。

    而遠在燒錢窟裏麵喝悶酒的薄夜白,依舊沒有聽到他的手機鈴聲。

    反倒是在他身邊蹲了很長時間的女人忍不住好心提醒道,“薄大少……您……您的手機響了……”

    已經喝完了三瓶紅酒的薄夜白慢悠悠的將目光落在了放在一邊的手機上麵,深若沉潭的冷眸死死鎖定在了屏幕上麵,緊接著薄唇輕啟,用著命令的口吻對他麵前的女人說道,“接。”

    “什?什麽?接?是要讓我幫您接電話嗎?”這個女人明顯沒有反應過來薄夜白說這話到底是什麽意思,隻是在跟男人鷹隼般的目光對視在一起之後,竟然鬼使神差般無法控製住自己的手,將電話給接了起來。

    “您好,請問您找薄大少有什麽事情嗎?”

    女人說話客客氣氣,隻是對方卻沒有說任何的話,到最後這個女人的語氣有幾分委屈,“薄大少,給您打電話的人沒有說話……”

    薄夜白隻是沉默,直接將手機從女人的手中奪走,然後掛了電話。

    他扯了扯自己淩亂的西裝領帶,起身直接離開了包房。

    “薄大少,您這是要去哪?”

    “薄大少?”

    包房裏麵的所有人都因為薄夜白的離開而沒有任何繼續下去的想法,畢竟今天晚上他們能出來,也是因為薄夜白這個大人物竟然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