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的第一反應,那就是薄夜白給她打電話了。

    她立馬衝到桌子旁邊拿起手機,看了一眼來電顯示發現不是薄夜白之後,那一張清麗的臉上滿是毫不掩飾的失落。

    夏淺溪將電話給接了起來,許清越帶著濃濃關心的話語便從電話那端傳了過來。

    “淺溪,哎喲我的小祖宗啊,你可終於接電話了。你沒出什麽事情吧?薄大少應該找到你了對吧?你現在在什麽地方?薄大少是不是跟你在一起?”

    許清越一連串的問題問得夏淺溪壓根就不知道怎麽回答,而許清越則繼續開口道,“你可不知道啊,不久前薄大少帶著無數保鏢將餐廳給圍得水泄不通的事情,我們這些用餐的人都嚇傻眼了,我還從來都沒有見過那個樣子的薄大少。”

    “我沒事,你們不用擔心。”夏淺溪原本有很多的問題想要問許清越,可是到最後卻不知道該問些什麽。

    如果要讓許清越她們知道她跟薄夜白的事情,又要擔心了。

    “沒事就好,明天就要參加決賽了,我們的服裝還有好幾套沒有做完,我跟婉沁現在還在公司,是要繼續做,還是明天再做?”

    許清越非常信任夏淺溪,她說沒事許清越自然也不可能想到其實已經發生了很多事情,將話題直接就談到了服裝製作上麵。

    “你跟婉沁今天也忙了一天了,就先回去吧,其他問題的話,我們明天早上來處理。”

    “明天早上處理來得及嗎?我跟婉沁還打算今天晚上通宵呢。”

    “來得及,你們先回去好好休息吧,這一段日子以來,真的是麻煩你們兩個了,等到這次比賽過去之後,我一定要給你們兩個人加工資。”

    “那我跟婉沁將收尾的工作弄一下,然後回去。”許清越心情無比愉悅的將電話給掛了,夏淺溪則看著手機屏幕上麵顯示的那無數個薄夜白的未接電話,心中一瞬間無比酸澀。

    如果她的手機沒有拿忘記在公司那該多好,果然報應來得很快。

    她不接薄夜白的電話,薄夜白如今也不接她的電話了。

    她非常沮喪的坐在沙發上麵,整個客廳裏麵除了夏淺溪的歎息聲之外,再無其他。

    夏淺溪將自己的身體給窩在沙發裏麵,目光一直落在薄夜白的電話號碼上麵。

    她甚至點了好幾次的撥出鍵,可是剛撥出一秒鍾,夏淺溪立馬就將電話給掛了。

    從薄夜白離開到現在,夏淺溪應該給他至少打了四五十個電話了,短信也發了無數條,甚至將今天的事情來龍去脈給說清楚。

    大家都是手機一天解鎖好幾百次的人,夏淺溪不相信薄夜白聽不到看不到,唯一可以解釋得通的就是這個男人其實隻是不想要理會她而已。

    難過,失落……

    夏淺溪甚至覺得曾經這個男人的所有誓言其實都是假的,明明那麽喜歡她,可是在有矛盾的時候,卻可以這樣把她拋開。

    要不再給他打一次吧,說不定剛剛薄夜白之所以不接她電話的原因,是因為她用了薄希爵的手機呢?

    夏淺溪自我安慰著,最終還是鼓起了勇氣,然後撥出了薄夜白的電話號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