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俞當下腦袋搖得跟撥浪鼓似的,“不不不,二少爺您這麽擔心大少爺,還是他的親弟弟,這種家事我作為一個外人本就不應該去參與,畢竟太尷尬了,還是大少爺您去吧,我在這兒等著你們。”

    林俞說完了之後,甚至還直接躲在了薄希爵的身後。

    兩個人就這麽你推我我推你,反正就是誰也不上前。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沒想到別墅一樓,出現了韓北洋的身影來。

    韓北洋站在薄夜白的麵前,擋住了男人前進的路。

    “我去,好刺激好激動,你說我大哥會不會直接將韓北洋的天靈蓋給擰下來?”

    薄希爵已經激動得心髒在砰砰砰的狂跳了,畢竟這麽驚心動魄的場麵,估計人生中也看不到多少次了。

    林俞則因為太過於緊張的緣故,情不自禁雙手抱住了薄希爵的腰,兩個大男人就這麽光天化日之下,摟摟抱抱。

    當然,這一點也不影響薄夜白跟韓北洋這兩個大神之間的爭鬥。

    他們之間相距一米左右的距離,韓北洋則直接伸出一隻手擋住了薄夜白。

    “讓開。”薄夜白言簡意賅,凜冽的目光落在了韓北洋的身上,而韓北洋同樣一點都不甘示弱,也回視著薄夜白。

    此刻要是加上特效的話,薄夜白的周身絕對是燃燒著的熊熊黑色火焰,而韓北洋則是藍色的火焰。

    兩簇火焰在半空中交匯在一起,一時之間竟然難分高下。

    “她在上麵洗澡。”韓北洋絲毫不畏懼薄夜白,回答的第一句就是直接帶著暴擊。

    薄夜白的臉色越發的陰鬱,那種毀滅氣息鋪天蓋地襲來。

    甚至下一秒,直接用快得不可思議的速度擒住了韓北洋的衣領,一拳砸了過去。

    “啊啊啊,他們打起來了林助理,我們到底要不要去勸架啊?可是小爺我長得這麽英俊,要是被打了怎麽辦?”

    薄希爵見到這一幕,那心情真是刺激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林俞非常讚同的點點頭。

    “隻是這韓北洋是不是X無能啊?不是才帶大嫂回來五分鍾嗎?這麽快大嫂就去洗澡了?”薄希爵的關注點,從來都是另類到清新脫俗。

    林俞:“……”

    兩個人再次將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跟韓北洋的身上。

    無論薄夜白怎麽打韓北洋,韓北洋從始至終都沒有還手。

    薄希爵又開始繼續點評,“高,這一招實在是高,如此一來我大嫂絕對心疼這男的,我大哥絕對會成為無理取鬧的那一方!”

    韓北洋的行為,讓薄希爵都忍不住開始鼓掌了。

    就這最強王者段位,他那青銅大哥壓根就不是韓北洋的對手啊,難怪大嫂會跟劈腿這個男人,薄希爵現在終於想通了。

    韓北洋被打倒在了地上,唇上已經有鮮血溢處。

    但是薄夜白卻像是一頭遊走在暴怒邊緣的猛獸,依舊沒有停下狂揍韓北洋的行為。

    “快快快,林助理我們趕快去勸架,不然繼續這麽打下去,真的會鬧出人命的。我大哥殺人坐牢,整個SK集團就會扔給我去管理,我可不想要累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