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趁著大魔王不在,立馬就跑到了病房裏麵,將癱倒在地的林俞給扶了起來。

    “二少爺,我跟您什麽仇什麽怨啊您要這樣子害我?我是不是應該可以回去準備我的棺材板錢了?”

    林俞雖然已經從地上站起來了,但是雙.腿依舊在顫抖發軟。

    隻要回想起剛剛發生的一幕,他都有種分分鍾想要跳樓的衝動。

    “咳咳……”薄希爵不知道該怎麽解釋,隻能轉移話題道,“林助理,你跟我都相信大嫂是絕對不可能做出這樣的事情的,我們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跟在我大哥的身後,將這件事情給調查清楚,否則大哥生氣起來,別說是你跟我遭殃,整個SK集團的員工都會生活在水深火熱的世界裏麵。”

    於是乎,林俞跟薄希爵,也立馬跟在了薄夜白的身後。

    十多分鍾之後,夏淺溪跟韓北洋呆著的餐廳外麵,早就已經被薄夜白派出去的下屬圍得水泄不通。

    薄夜白坐在餐廳一樓最顯眼的位置處,而酒店的老板,經理以及所有的員工都站在薄夜白的麵前,所有人像是犯錯的小孩子一般低垂著腦袋,大廳裏麵氣壓低到爆,誰都不敢用力呼吸,就怕惹怒了坐在椅子上麵的這一位活閻王。

    “大少爺,這個餐廳的每一寸地方我們都搜過了,但是沒有大少奶奶跟韓北洋的蹤跡。”

    幾個麵色冷峻的保鏢從樓上下來,走在最前麵的那一個對著薄夜白匯報工作情況。

    “調監控。”

    薄夜白的聲音很冷很平靜,可是站在他身邊的林俞跟薄希爵冷得牙齒都在打顫。

    他們兩個人是跟了薄夜白時間最久的人,知道這個大魔王越生氣的時候就越平靜。

    而如今他周身縈繞著黑色的殺氣,臉色卻平靜如水,這隻是狂風暴雨來臨前的寧靜而已。

    不,說不一定這一次不是狂風暴雨,而是直接山洪海嘯,天崩地裂,生靈塗炭!

    “我手機直接連接了這個酒店的監控係統,薄大少,您可以隨意看。”

    酒店的老板立馬顫巍巍的將手機遞給薄夜白,男人結果之後低下頭開始看了起來。

    從監控裏麵,薄夜白看到了韓北洋竟然將夏淺溪給扶了出去,驅車離開。

    而到底韓北洋要帶著夏淺溪到什麽地方去,薄夜白壓根就不知道。

    畢竟酒店的監控,隻能看得到酒店附近,韓北洋的車子一旦離開了監控範圍,就什麽也不知道了。

    “去調取交通局的監控記錄,查出現在車子在什麽地方。”

    薄夜白拿著手機的手骨骼在咯吱咯吱的想著,酒店老板親眼目睹自己的手機竟然直接被這個男人給捏到變形了。

    是的!

    沒錯!

    真的是單手捏變形手機,這比空手接白刃還讓人覺得恐怖。

    仿佛他手中捏的早就已經不是手機,而是他們所有人那脆弱的喉嚨。

    林俞當然是以生平最快的速度調查出了韓北洋車子所在的地方,匯報給薄夜白之後,一行人離開酒店,繼續去追韓北洋跟夏淺溪。

    大魔王離開餐廳之後,在場的其他人這才將十二萬分警惕的神經給緩和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