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在地上痛苦的打滾,而身上穿著的工作服顯然已經異常的淩亂,甚至從韓北洋的角度看過去,還可以看到些許的風景。

    韓北洋立馬就衝到了夏淺溪的身邊蹲下,雙手鉗製住夏淺溪緊握著的兩隻手,看著她無比通紅的臉色,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麽事情的韓北洋語氣焦急,“淺溪,這是怎麽一回事?陸秦驍這個家夥對你做了什麽?”

    韓北洋想要將夏淺溪給扶起,但是剛一碰觸到夏淺溪,沒想到就被她給推開了。

    “不要碰我……別過來……別碰我……找薄夜白……”

    現在自己身體變化得有多麽的明顯,夏淺溪不是不知道。

    任何異性的碰觸,她都惶恐自己的理智壓根就無法控製身體的需要。

    韓北洋看著夏淺溪臉色緋紅的模樣,倒也已經猜到了幾分。

    堂堂正正做一個人不好嗎?為什麽要對一個女人下藥呢?

    這麽下三濫的手段都用上了,這種人渣都可以當上錦江集團的CEO,真是丟人現眼。

    “畜生!”韓北洋氣得想要直接衝出去揍一頓陸秦驍,然而包房的門竟然打不開了。

    無論韓北洋怎麽踹門,都無濟於事。

    “打電話給薄夜白……讓他過來……”夏淺溪的意識已經越來越混亂了,如今唯一的念頭,就是讓薄夜白知曉這件事情。

    韓北洋連忙拿出手機正打算給薄夜白打電話,隻是在打出去的前一秒,他的腦海裏麵,突然間就浮現出陸秦驍說過的話來。

    【這可是我為你製造的機會,如果你喜歡她的話,這一次機會彌足珍貴,薄夜白有嚴重的潔癖,不喜歡用別人碰過的東西。】

    這句話像是帶著前所未有的蠱惑一般,韓北洋受傷動作一滯,目光落在了在地上難受到不行的夏淺溪身上,竟然慢慢的將拿著的手機給放下。

    他守了她這麽多年,眼睜睜的看著夏淺溪從沈以琛的身邊來到薄夜白的身邊。

    為什麽就不能夠選擇他呢?

    沈以琛跟薄夜白能夠給她的,他韓北洋照樣可以給她。

    如果,他今天碰了夏淺溪,雖然會被這個女人恨,但是薄夜白那一邊的話,可以讓他們分開……

    韓北洋竟然緩緩的朝著夏淺溪靠近,明明他知道自己這樣做,等同於已經把他給推到了深淵裏麵去。

    可是內心的惡魔一旦被放出來之後,韓北洋發現這個惡魔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增長著。

    最終,韓北洋竟然走到夏淺溪的身邊蹲下,伸出雙手將她給打橫抱起。

    此時此刻,夏淺溪的意識已經完全渙散了。

    韓北洋剛碰觸到夏淺溪,她的雙手就緊緊的拽住了男人的手臂。

    明明夏淺溪是睜著眼睛的,可是她卻看不清抱著她的男人到底是誰。

    潛意識告訴夏淺溪,是薄夜白來了。

    “薄夜白……我好難受……薄夜白……”

    夏淺溪微微仰著頭,貝齒緊咬著嘴唇,一雙大大的杏眼裏麵湧起了一片讓人心疼的水霧,甚至眼眶中打轉的淚水,也立馬大顆大顆的掉落。

    夏淺溪本就不喜歡化妝,如今就連哭了的模樣,也有種清水出芙蓉的天然美。

    “等等就不難受了,乖。”韓北洋一隻手撫上了夏淺溪的臉頰,溫柔的替她擦拭著淚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