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喜歡你,從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就喜歡你,可是你笨笨的什麽都不知道。”

    韓北洋非常爽快的就直接承認了自己對夏淺溪的心思,因為他知道即便是自己再怎麽隱藏下去,這件事情最終還是會被所有人知道。

    他放任自己對這個女人的喜歡像是瘋狂滋生的細菌一般,就必須承受那麽一天,這些瘋狂滋生的細菌將他給摧毀。

    夏淺溪因為韓北洋的話再次愣住了,從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就喜歡她?

    而他們第一次見麵是什麽時候?

    初中?

    或者是更早?

    夏淺溪已經忘記了他們第一次見麵發生過什麽。

    韓北洋卻沒有給夏淺溪緩衝的時間,直接將手中拿著的這一條項鏈從陽台扔了出去。

    璀璨奪目的鑽石,在空中劃過了一條無比優美的拋物線,然後掉落在了餐廳周圍的綠化帶裏麵。

    徹底,消失!

    “韓北洋,你這是幹什麽?”夏淺溪因為韓北洋的這一行為,隻感覺心髒像是被什麽東西給刺痛了一般。

    她想要去將這一條項鏈給抓住,可惜她抓的隻是滿手的空氣。

    她不是在心疼這一條項鏈,隻是潛意識裏麵,感覺這些年來韓北洋小心翼翼維護的友誼,在這一刻瞬間消失。

    “這一條項鏈已經沒有任何存在的意義。”韓北洋的語氣變得無所謂起來,送不出去的東西,他留在身邊也沒有任何的意義,還不如丟掉。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沒想到陽台的外麵,竟然傳來了有人鼓掌的聲音。

    啪——

    啪——

    啪——

    夏淺溪跟韓北洋兩個人同時將目光給落在了聲源地,竟然看到了一席正裝著身的陸秦驍。

    “精彩,實在是精彩!真是沒有想到,薄太太竟然有這麽複雜的感情關係,昨天才跟丈夫的弟弟曖.昧完,沒想到如今竟然又跟自己的同學勾搭上了,薄夜白知道你綠人的本事這麽高?還是他已經習慣了?”

    陸秦驍的語氣充滿了嘲諷,那一雙充滿陰戾的眸中暗潮湧動。

    即便是他跟薄夜白屬於同一類人,但是夏淺溪還是可以一眼就認出,薄夜白的強大,是那種活在陽光之下,給人以安全感的強大;而陸秦驍同樣強大,卻讓人感覺他來自深淵,身邊隨時有魔鬼在陪同。

    “我跟她什麽關係,還輪不到你來評價。”

    韓北洋本來就藏著一肚子的怒氣無處發泄,如今陸秦驍出現,他直接將自己煩躁的情緒給發泄在了陸秦驍的身上。

    隻可惜陸秦驍直接無視韓北洋,目光從始至終一直落在夏淺溪的身上,“我有事情要跟你談。”

    夏淺溪本來就對陸秦驍沒有任何的好感,想都不想就直接拒絕,“不好意思,我很……”

    “是關於阿星的事情。”

    夏淺溪話還沒有說完,就直接被陸秦驍給打斷。

    她臉上的表情立馬就愣住了,前一刻還不願意跟陸秦驍這個男人扯,下一秒就被現實給狠狠打臉,最終還是答應跟陸秦驍好好談一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