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柔自是走得無比的妖嬈,布萊克的眼睛都快看直了。

    等到最後布萊克早就已經無法忍受得住內心的悸動,直接長手一撈,將唐詩柔給拽到了懷中,緊接著,便是鋪天蓋地的吻。

    原本無比嚴肅的辦公室,此刻一室繾綣。

    而一直守在辦公室外麵的邱姐則異常的警惕,就害怕有誰突然間過來,直接就撞破了唐詩柔的好事。

    就這樣,邱姐的精神處在極度的緊張當中。

    當然,邱姐再怎麽緊張,也沒有被退款跟差評差點逼瘋了的夏淺溪緊張跟頭疼。

    一下午的時間,整個夏夜公司的人都在處理今天一下子爆發的棘手問題。

    起初夏淺溪還以為是他們的衣服質量真的有問題,所以全部都退款給這些人。

    後來差評一條又一條的爆出,甚至還有顧客直接將他們打電話時候的通話內容給上傳到網絡上麵。

    夏淺溪解釋的話沒有被錄進去,她給買家錢讓他們刪除差評的內容卻一字不差的錄了起來。

    這種斷章取義的方式,直接又將夏淺溪他們給送上了一波熱門。

    直到現在,夏淺溪才慢慢明白,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她絕對是被人給搞了!

    給在暗地裏麵做出這種事情來的人,除了唐詩柔之外,壓根就沒有別的人了。

    不知道唐詩柔到底是買通了多少的好評買家,夏淺溪他們現在處理問題的速度壓根就比不上差評冒出來的速度還有網絡上麵水軍的謾罵。

    想要對付一個剛剛起步的小服裝公司,任何一個借口都可以拿過來成為攻擊的武器,更何況,夏淺溪如今已經站在了風口浪尖上麵,雖然不是明星,但是她的人氣也已經快要追上一些小有名氣的明星了。

    已經找好模特的韓北洋當然也沒有閑著,他一直用自己的電腦技術去攻擊那些差評的買家。

    甚至還讓下屬在編寫一套病毒程序,直接送給這些收了唐詩柔錢的買家。

    隻要他們下次登錄這個賬號,那麽他們的所有支付寶或者是微信支付這些都會被凍結,甚至所有關聯賬號都要遭受到病毒的攻擊。

    也就是說,隻要他們登錄一次差評賬號,以後他們所有關聯賬號都會攜帶病毒,無法正常使用,除非注冊新的賬號。

    “公司差評的事情,我已經交給下屬去處理了,你明天晚上還需要去參加服裝大賽的決賽,還剩下好幾件衣服都沒有做完,先去吃點東西。”韓北洋對著一臉疲倦的夏淺溪如此說道。

    而方婉沁跟許清越兩個人的臉色也沒好到什麽地方去,“是啊淺溪,要不我們先去休息休息吧?我現在感覺我的腦袋快要爆炸了,給這麽多買家打了電話,到最後一點用都沒有。”

    雖然今天下午他們很忙沒有錯,但是回過神來發現,壓根就沒有解決任何的問題。

    夏淺溪點點頭,“我們先出去吃點東西吧。”

    於是乎,韓北洋帶著三個女人去附近的餐廳吃飯。

    安靜的辦公室裏麵,夏淺溪忘記拿的手機一直在桌子上麵響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