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吧。”

    夏淺溪對於林俞的出現還是有些意外,心裏麵想著應該是薄夜白派這個男人過來的。

    可是隻要一想起今天早上在病房裏麵所發生的事情,就覺得剛剛被工作壓製住的怒氣瞬間蹭蹭蹭的往上漲。

    林俞立馬就走到了夏淺溪的麵前,不僅如此,夏淺溪還發現林俞的身後,竟然還跟著好幾個金發碧眼的外國帥哥。

    這些帥哥身上穿著剪裁得當的西裝,即便是穿的非常的嚴肅正規,但是西裝下麵那呼之欲出的身材,還是讓許清越跟方婉沁兩個女人小小的犯了一下花癡。

    “嗷嗷嗷,婉沁,這些男的都是模特吧?我總覺得這些臉仿佛在什麽地方見過,但是我卻想不起來,好高級的臉啊!”

    許清越激動得雙手抓著方婉沁的手臂,力道太大疼得方婉沁齜牙咧嘴的。

    方婉沁隻好一邊逃脫許清越的魔爪一邊解釋道,“這些都是這幾年最火的男模,走過無數場的秀,但是他們今天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呢?”

    “原來如此,怪不得這麽帥,我終於理解為什麽那些女人喜歡潛規則模特了,我要是有錢,這幾個男模特我今天晚上全部都寵幸一遍……帥,實在是帥,你看看那身材,那肌肉,好想要摸一摸……”

    許清越現在的腦袋裏麵,絕對已經自動浮現出來一些少兒不宜的畫麵了。

    而方婉沁的臉頰紅撲撲的,顯然因為許清越這麽直白露骨的話而感到有些羞澀。

    當然,從始至終並沒有任何波瀾起伏的是夏淺溪。

    她隻是用冷冰冰的目光掃視了一眼林俞跟這幾個男模特,隨後再次將審視的目光給落在了林俞的身上,“這是什麽意思?”

    林俞無意識的用手擦了擦額頭上麵的冷汗,然後小心翼翼的回答道,“大少奶奶,大少爺讓我送給您禮物。”

    林俞的言外之意,就是他之所以會出現在這個地方,是因為薄夜白派他來送禮物的。

    “禮物?”夏淺溪眉頭微微蹙了蹙,這才發現這幾個男模特的手中,竟然都拿著精致的盒子。

    而這個精致的盒子夏淺溪看著有幾分熟悉,仔細一想,可不就是昨天晚上韓北洋送給她的那一條項鏈的盒子嗎?

    這是怎麽一回事?

    “把盒子都給打開。”

    林俞一聲令下,這幾個男模特立馬就規規矩矩的將手中拿著的盒子給打開了。

    夏淺溪竟然在盒子裏麵,看到了跟她戴在脖子上麵的項鏈差不多的另外一條項鏈。

    隻不過她項鏈上麵的圖案是鯨魚,而這一條項鏈上麵的圖案是鯊魚。

    像是害怕夏淺溪會看不懂一般,這一條項鏈的旁邊還有一張小卡片,卡片上麵寫著一行字。

    鯊掉:當鯊魚在海中死去,屍體也會不斷的下落,這個過程也有一個浪漫而孤獨的名字,叫做鯊掉。

    關於‘鯊掉’的解釋,是薄夜白親自手寫上去的。

    夏淺溪本來就不明白這個男人好端端的為什麽給她送‘鯊掉’的項鏈,隻能耐著性子,繼續看著第二條項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