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麽恐怖的了。”

    薄夜白突然間話鋒一轉,就連語氣也變得無比冷淡。

    夏淺溪被男人前後態度差別如此之大給弄懵了,甚至不知道這個男人到底為什麽會這個樣子。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夏淺溪現在想想,男人心,簡直就是回形針啊!

    “你確定沒什麽恐怖的了嗎?你該不會是在欺騙我吧?我總覺得這個故事還沒有結束,應該還有個大結局啊。”

    講故事什麽的,最討厭那種突然間說到一半的時候就不說了的人,讓人心裏麵恨得牙癢癢。

    “網絡上麵有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想要知道的話,那就自己去百度,我現在有點累。”

    男人說完了之後,便直接躺在了床上,順帶背對著夏淺溪。

    所以夏淺溪壓根就不知道,薄夜白那一雙闃黑的眸子裏麵,負氣的影子一閃而過。

    夏淺溪隻感覺薄夜白莫名其妙得很,而她自己突然間也有些生氣。

    這個男人現在對她時不時的發脾氣,難道是因為不喜歡她了嗎?

    前麵說得信誓旦旦,其實隻不過是對她一時好奇而已,等到這一份好奇心消失了之後,那她就變得沒有這麽重要了,其實哄不哄她也沒有任何的關係。

    是這樣的對嗎?

    隻不過是短短十秒鍾的時間,夏淺溪的腦海裏麵就浮現出來了無數種的可能。

    因為曾經被拋棄,被背叛過,所以當遇到有些類似的時候,夏淺溪甚至沒有勇氣問出口薄夜白是不是已經膩了她。

    “既然你累了的話,那我就先離開了,我最近都沒有在公司好好的工作,我先去公司一趟。”

    夏淺溪說完,直接離開了醫院病房。

    當然,薄夜白是壓根不知道自己這個吃醋的行為,已經讓本來沒有任何安全感的夏淺溪越發的惶恐,他隻是看到自己女人戴著別的男人送的項鏈,就覺得心情非常的不美麗。

    於是乎,夏淺溪前腳剛走,沒想到薄夜白後腳就從床上起來,拿出手機,用著非常冷漠充滿不容違抗的命令式語氣,吩咐了林俞一些事情去做。

    很快,林俞就將薄夜白吩咐的所有事情都給弄好了。

    ——

    等到夏淺溪抵達公司,那已經是中午十一點左右的事情了。

    方婉沁跟許清越兩個人處理完了公司的事情之後,便開始坐在一起在聊天。

    當然,方婉沁的目光,還是時不時的落在坐在電腦麵前一直在全神貫注編寫著程序的韓北洋身上。

    方婉沁是方家的掌上明珠,從小就被周圍的所有人寵著長大,就連追她的男人,不說幾千個也有百來個。

    但是方婉沁卻從來都沒有喜歡其中之一,對於韓北洋,她的了解也很少。

    隻知道韓家跟方家的關係不錯,一直聽說韓家有個兒子非常優秀,方婉沁以前也沒有放在心上。

    甚至當父母讓她去跟韓北洋見個麵吃個飯的時候,方婉沁因為本能的排斥,所以推了好幾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