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夏淺溪是想要讓薄夜白主動告訴她的,然而現在她發現自己一點都忍不下去。

    “告訴我一些我身體的情況,當初中毒傷及五髒六腑,必須要好好的調養自己的身體。”

    薄夜白在夏淺溪走到他身邊的時候,便直接伸手扣住了她的手腕,然後將夏淺溪往他的懷裏麵拽去。

    明明自己身上帶著傷,但是這家夥的行為卻像是跟沒有受傷時候一模一樣,夏淺溪也是非常的服氣。

    “確定就隻有這麽一件事情嗎?如果是這件事情的話,為什麽霍老要讓我出去呢?你們是不是還聊了其他的事情?”

    雖然夏淺溪對霍宗的了解不算深,但是她還是感覺霍宗也不像是這麽小題大做的人。

    “還聊了一些生意上麵跟家庭的事情,薄家雖然家大業大,但是在陽光找不到的黑暗處,也有很多的腐敗和其他的不好一麵,這些事情告訴你你也不懂,所以老師就直接跟我長話短說。”

    薄夜白在回答夏淺溪問題的時候,那一張俊朗的麵龐上麵滿是淡定跟從容,夏淺溪非常相信薄夜白,自然也不可能會懷疑這個男人欺騙她。

    於是她點了點頭,“原來是這樣子。”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便將目光給落到了放在床頭櫃上麵的盒子上麵。

    這個盒子的做工非常的精致,而且盒子的外麵竟然還雕刻著一些繁複的圖案,圖案上麵鑲嵌著寶石。

    夏淺溪剛剛已經看到盒子裏麵裝著的東西了,但是現在仔細看來,也就隻有如此奢華的盒子,才能夠配得上裏麵裝著的東西。

    “這一塊福祿壽翡翠,是我見過最極品的翡翠了。”

    夏淺溪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然後將裏麵的翡翠給拿在手中欣賞著。

    這個福祿壽翡翠被雕刻得實在是太過於完美,屬於那種你必須要仔細看,才能夠將裏麵的內容給看懂的那種。

    並不是世麵上麵那種隨便看一眼就記住圖案的普通翡翠。

    甚至一些店鋪裏麵的鎮店之寶,也壓根就不是這個翡翠的對手。

    “準確來說,這個翡翠已經不屬於福祿壽的範疇的。正規的福祿壽,隻有三種顏色,但是這一塊翡翠上麵,至少有五種顏色,它已經是天地間非常罕見的極品翡翠,而且這一個翡翠是當初由一位非常出名的玉器雕刻大師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雕刻而成,它的收藏價值已經大於了實際價值。”

    薄夜白非常有耐心的在給夏淺溪講解著,而夏淺溪則仔細的看著這一塊翡翠,薄夜白看著懷中女人如此好奇的模樣,便笑了笑,再次開口問道,“你知道這一塊翡翠的名字叫什麽嗎?”

    夏淺溪搖搖頭,“我活了二十多年,還是第一次見過這樣的翡翠,更別說是名字了,你這是存心為難我。”

    “它的名字叫做‘桃花源’,你應該知道什麽叫做桃花源吧?”

    夏淺溪略微想了想,一串古言便在大腦裏麵浮現出來,她也隨之開始背誦,“晉太元中,武陵人捕魚為業,緣溪行,忘路之遠近……是這個詩人筆下的那個桃花源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