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夏淺溪離開了病房之後,霍宗還有些不放心,直接走到病房的門口,把門給反鎖住了。

    做完了這一切之後,霍宗才朝著薄夜白走去,看到自己的這個徒弟竟然在悠然自得的吃著早餐,臉上的表情瞬間就變得非常的急切起來。

    “哎喲,這都到什麽時候了?你竟然還有心情吃得下早餐?我告訴你,你是不是沒有按照我說的方法去調理你自己的身體?昨天晚上你隻是被人刺了一刀,為什麽會直接暈倒還發燒?要不是我用那寶貴的藥來塗抹在你的傷口上麵,說不定現在的你早就已經屍體僵硬,一動不動躺在棺材裏麵了。”

    霍宗的語氣要多著急有多著急,薄夜白小時候被自己的父親下過毒,雖然霍宗用自己老道的醫術給薄夜白撿回了一條命,然而薄夜白也算是在鬼門關走了一遭的人了,即便是繼續活在這個人間,也因為五髒六腑被毒藥腐蝕得太嚴重,必須要在活下去的時光裏麵好好的調理。

    如果調理不當的話,可能因為身體太過於虛弱的緣故,還是會死亡。

    “我已經按照你的要求這些年來一直在調理著身體,至於昨天晚上的事情,我也很意外。”

    薄夜白這話倒是非常的真誠,這些年來雖然發生過很多次的綁架跟謀殺,但是都是被他發現或者是被救,真正受傷的也就隻有這一次。

    自己的身體竟然虛弱到這個程度,薄夜白是當真沒有想到的。

    “你確定一直在調理著自己的身體嗎?”霍宗說完了之後一張臉上寫滿了困惑,他抓了抓自己的頭發,繼續說道,“那就奇怪了,我給你的藥方明明都是對症下藥的,但是為什麽你還是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呢?”

    “不對啊!這不可能啊!”

    “到底是什麽地方弄錯了?難道是我什麽地方判斷錯誤了嗎?”

    霍宗直接無視薄夜白一個人在病房裏麵煩躁的來回踱步,然後自言自語著。

    “我這樣子的後果是什麽?”薄夜白問道。

    “你之所以會出現昨天晚上那樣的狀況,是因為你身體裏麵的毒性還沒有被完全的排出去,當年你父親給你下的毒會攻擊你的免疫細胞,如果我們還找不到你身體裏麵毒素潛伏著的地方,那麽不出兩年,你身體就完全被你父親下的毒給弄垮。”

    霍宗這一句話,徹底讓薄夜白的臉色出現了凝重。

    下毒就跟人體沾染上了病毒一般,到最後都是攻擊我們人的免疫細胞,讓免疫細胞失去免疫的能力,最終一個非常普通的小病,都可以把你給害死。

    “不僅如此,你以後跟那丫頭所生的孩子,也有很大的概率一出生就帶著你身體裏麵的毒素,小孩子免疫力那麽差,抵抗力也很弱,一出生恐怕就會夭折。”

    薄夜白手中拿著的杯子直接被男人給捏碎,破碎的玻璃有些紮進了男人的手上,有的直接掉落在地上,發出了清脆的撞擊聲。

    霍宗:“……”

    瞬間就感覺到病房裏麵殺氣肆意,可是為嘛將這麽可怕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啊,又不是他想要讓他們死的,隻不過是實話實說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