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林俞被薄希爵的話雷得直接將粥給噴了出來。

    雖然這個行為非常的不雅,但是他真的是忍不住了。

    二少爺說話總是這麽的一鳴驚人,還能不能讓人好好的吃早飯了?

    現在林俞滿腦子都是香腸,手抖之類的畫麵,要多少兒不宜就有多少兒不宜。

    一瞬間,整個病房裏麵其樂融融的氣氛,竟然變得非常的微妙起來。

    薄夜白的臉色一如既往的淡定,然而夏淺溪現在卻隻想要找個地洞鑽進去,然後這輩子也不想出來了。

    薄希爵則將非常八卦曖昧的目光給落在夏淺溪的身上,越看大嫂的模樣越覺得今天早上,大哥大嫂一定是做了些什麽。

    怎麽覺得大嫂的嘴唇微微發腫啊?

    怎麽覺得大哥一臉的輕鬆?

    林俞雖然沒有像薄希爵那樣肆無忌憚的看著夏淺溪,可是他還是用餘光偷偷看了起來。

    還真別說,最近的大少爺跟大少奶奶,還真是光彩逼人啊。

    哪像他這個苦逼的下屬,快要累到懷疑人生的節奏了。

    “怎麽,是公司的事情太少,讓你現在都這麽的無聊了?”

    薄夜白動作極為悠閑的將手中的碗給放下,落在薄希爵身上的目光七分威脅三分似笑非笑,薄希爵立馬就感覺背脊一股涼颼颼的感覺瞬間騰起。

    “大哥,我突然間想起公司還有一些事情沒有處理,我先撤了,你跟大嫂慢慢吃,嘿嘿,慢慢吃。”

    薄希爵聲音剛消失,人已經跑出了病房外麵。

    而他這麽一走,林俞自然也沒有那個膽量繼續留在這個地方當一個大電燈泡了。

    於是乎,林俞也隨便找了個借口,離開了病房。

    出去的時候,還非常貼心的把病房的門給關上。

    薄夜白看著夏淺溪依舊一副害羞到不行的模樣,忍不住低笑一聲,“過來。”

    夏淺溪哼了哼,一臉不情願的走到了薄夜白的身邊。

    正當她欲要開口說些什麽的時候,薄夜白卻長手一撈,竟然直接將夏淺溪給拽到了他的懷中。

    好在夏淺溪的身體足夠靈活,在快要壓在薄夜白身上的時候,直接往男人坐著的沙發摔去。

    如此一來,夏淺溪隻是臉靠在薄夜白的腿上而已。

    剛好,薄夜白挑起了她的下巴,從沙發上麵摔下來的夏淺溪微微仰著腦袋,將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

    清晨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夏淺溪的臉上,將她原本就白皙的肌膚映襯得越發的通透起來。

    甚至臉上的絨毛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雖然夏淺溪未施粉黛,但是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粉雕玉砌一般。

    “臉皮這麽薄,以後可怎麽辦?愁人。”

    薄夜白微微俯著身子,將款款的目光與夏淺溪對視。

    明明他依舊一副無比淡定從容,可是眼神裏麵的深情,早就已經將薄夜白真正的情緒給出賣。

    在這個世界上有三種東西不可隱藏:貧窮,咳嗽跟愛。

    越想要隱藏就會越欲蓋彌彰,即便是薄夜白城府再深,他依舊無法做到真正隱藏對夏淺溪的喜愛之情。

    夏淺溪一雙眼睛瞪大,眼神裏麵埋怨的神色非常濃厚,“以後我再也不會幫你!薄、夜、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