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正經的。”夏淺溪沒好氣的瞪了一眼薄夜白。

    沒想到這個男人臉上的表情比夏淺溪還要無辜,“我說的也很正經。”

    說完了之後,眼神越發的變得無比渴望起來。

    “你要是再不說的話,那我就下樓去買我喜歡吃的早點了。”

    夏淺溪不喜歡麻煩別人,雖然林俞是薄夜白的助理沒錯,可是人家每天有那麽多的事情需要去忙,還要負責他們的早餐之類的事情,夏淺溪會有一種自己是巨嬰的錯覺。

    薄夜白什麽話也沒有說,隻是將目光一直落在夏淺溪的身上。

    這眼神,看得夏淺溪原本無比堅定的眼神突然間就變得有些猶豫愧疚起來。

    但是夏淺溪壓根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什麽什麽愧疚,明明她根本就沒有做錯什麽啊。

    所以現在最明智的選擇,那就是趕快下樓去買早點。

    於是乎,夏淺溪果然往門口走去,想要打開病房的門時,沒想到躺在病床上的男人卻直接將被子給掀開,一副打算要下床的趨勢。

    夏淺溪被嚇了一跳,腦海裏麵一片空白,立馬就跑到了薄夜白的身邊摁住他的胸口。

    “你這是幹什麽?”

    這家夥,能不能不要這麽幼稚啊!

    “去衛生間。”

    男人的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無奈,說完還順帶掃了一眼自己的身體。

    他要去衛生間幹什麽,夏淺溪當然也不傻。

    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而且這種事情也很正常。

    可是……這個人是薄夜白啊!

    夏淺溪自動腦補了一下那個畫麵,瞬間覺得自己就是在褻瀆這一個男人。

    “乖,等你身上的傷口好了的話,我們再……再……”

    後麵那一個字,任憑夏淺溪有多大的勇氣,都不敢說出口了。

    她感覺自己的喉嚨像是被什麽東西給堵住了一般,整個人身子在微微的發燙。

    “我不是都告訴你了,醫生說你不能有劇烈運動,而且你身上的傷太重。”

    夏淺溪話鋒一轉,語氣變得有幾分無奈起來。

    “我還有另外一種方法。”

    薄夜白看著身邊女人臉頰緋紅的模樣煞是可愛,那平靜無波的心湖像是一顆小石頭扔了進去,激起一層層的漣漪。

    “什麽方法?”夏淺溪在某些方麵的知識極度匱乏,非常好奇薄夜白所說的事情。

    而薄夜白隻是湊到了夏淺溪的耳邊,用隻有兩個人才能夠聽得到的聲音告訴她。

    薄夜白不說還好,這一說,夏淺溪的臉頰瞬間漲的爆紅,像是受到了驚嚇一般,眼神都變得慌張起來。

    “這……這怎麽可以……我……”

    薄夜白告訴她的方法,實在是讓夏淺溪難以接受。

    躺在病床上麵的男人看著夏淺溪一副被嚇壞了的模樣,最終無奈的歎了一口氣,“算了,你去買早點吧,我還是去衛生間比較好。”

    語落,薄夜白把手放在了被子上麵,欲要再次掀開被子的時候,沒想到卻被夏淺溪用手給摁住了。

    “我……我試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