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快跑……”

    “跑啊……”

    薄夜白的眉頭深深的蹙在一起,額間又浮現出來非常明顯的一個‘川’字。

    夏淺溪雖然不知道薄夜白現在到底夢到了什麽,但是看到男人如此驚恐的表情,這還是頭一次遇到。

    “夜白……你怎麽了?你醒一醒啊,隻是個噩夢,不要怕。”

    夏淺溪雙手死死的抓著薄夜白的手,原本昏迷中的男人像是可以聽到她說的話一般,情緒真的竟然可以慢慢的緩和起來。

    夏淺溪騰出一隻手,輕撫上了男人的眉心,然後輕輕的揉捏著。

    男人額間那一個明顯的‘川’字終於消失了。

    夏淺溪就這麽的坐在薄夜白的身邊,然後守著他,不知不覺困意襲來,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趴在薄夜白的病床邊睡著了的。

    病房裏麵,除了兩個人均勻的呼吸聲之外,再無其他。

    但是醫院的頂樓,夜風卻在呼呼的刮著。

    送龔桐離開的薄希爵站在醫院的入口處,而龔桐則站在距離薄希爵兩米左右的位置。

    龔桐的身後,是剛剛從島嶼中飛過來的那一架直升飛機,還有四個保鏢守在直升飛機的旁邊。

    “希爵,事情都發展到這一步了,難道你還繼續幫著你奶奶跟你大哥嗎?要是繼續這樣下去,你們都會被夏淺溪這個一無是處的女人給拖累的。”

    龔桐一副‘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模樣在教育著自己的兒子,薄希爵隻是掏了掏耳朵,一張臉上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

    “媽,您不在國外好好的呆著回來幹什麽?我大哥做事情自有分寸,再說了你怎麽就這麽討厭我大嫂呢?我覺得我大嫂很不錯,你就別聽以前的那些傳言了,再說了即便是我大哥不娶我大嫂,當年所發生的事情難道你忘記了嗎?我大哥是絕對不可能娶你心目中的理想兒媳婦的,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雖然龔桐是薄希爵跟薄夜白的生母,但是兄弟倆跟龔桐之間的感情還沒有跟老太太深。

    因為他們兄弟倆從小被老太太撫養長大,而龔桐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被老太太給送到了國外,再加上前幾年龔桐所做的事情,兄弟倆越發的排斥起他們的生母。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父母都可以稱得上是合格的父母,他們除了給孩子生命之外,一輩子都不知道怎麽為人父母,去教育引導自己的孩子。

    甚至孩子要用一輩子的努力,去彌補童年家庭所帶來的陰影。

    但是這些父母卻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裏錯了,孩子能夠做的就是遠離他們。

    “不娶也得娶,我這是為了你們兄弟倆好,等我解決了你大哥的事情之後,再來解決你的事情。”

    龔桐很固執,隻要是自己認定的事情,壓根就聽不進去任何的勸告。

    “既然你非要這麽做的話,你開心就好了。”薄希爵無所謂的聳聳肩,“快點上飛機吧,我還要回去跟奶奶匯報。”

    龔桐看著自己兒子這般模樣,越發歎息的搖起了腦袋,“我會安排她回來,讓夏淺溪這個女人看看,夏淺溪比不上我心目中的兒媳婦一根腳指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