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過這麽多的事情之後,夏淺溪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一個軟柿子了。

    她甚至知道,她表現得越是軟弱,別人的欺淩將會更甚。

    而如今即便眼前站著的是薄夜白的母親龔桐,夏淺溪依舊可以有勇氣去反駁她的話。

    龔桐沒有料到眼前這個看似軟弱的女人,說出來的話竟然這麽惡毒。

    她簡簡單單的一句反問,直接讓龔桐這些年來慢慢愈合的傷口,被粗魯的撕開,鮮血肆意。

    龔桐那淡定優雅的神色,立馬就分離崩析。

    她的目光變得無比的淩厲,甚至整個人的氣勢也散發出來。

    “放肆,這就是你跟我說話的態度嗎?”

    龔桐因為太過於生氣的原因,就連說話的音量也忍不住提高了幾分。

    隻是她很快就恢複了,臉上輕蔑的笑容越發的明顯起來。

    “感情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值一提的東西,你現在以為愛情可以戰勝一切,那我會讓你見識到,什麽才是真正的合適。”

    龔桐說完了之後,便往薄夜白所在的病房走去。

    夏淺溪也跟在了她的身後,等到兩個人進去薄夜白所在的病房,薄希爵跟老太太還有曼瑜三個人的目光就落在了她給跟龔桐的身上。

    老太太看著夏淺溪的目光跟平常無異,隻是在落到自己兒媳婦龔桐身上,瞬間就變得淩厲起來。

    那眼神就跟龔桐看夏淺溪的眼神一樣。

    夏淺溪的腦海裏麵忍不住浮現出一句話來:敵人的敵人是朋友,這句話果然說的沒錯。

    “這些年來,國內的事情都是夜白跟希爵兄弟倆在操心著,你既然已經將重心放在了國外,那就好好去經營國外的一切,希爵跟夜白這裏,我會把他們兄弟倆照顧好。你現在都看了夜白了,等等我就安排人把你送回國外。”

    老太太跟龔桐說的話,仿佛不是在對一個兒媳婦說,隻是在跟下屬下達命令罷了。

    明明龔家在淮城幾十年以前也曾風光無限,按照道理來說,龔桐這一次回來明明就是回到自己的故鄉,可是老太太卻說‘把她送回國外’而不是‘送到國外’,看來老太太跟薄夜白的母親,恩怨也不淺。

    今天晚上發生太多的事情都不是夏淺溪所能夠理解的,甚至她的大腦裏麵浮現出來一個又一個的問題需要去解決。

    然而,她卻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麽問出口。

    到了最後,隻能站在一邊靜靜看著這一切。

    “媽,我國外的事情已經忙完了,現在打算要回來淮城住上一段時間,剛好可以陪陪您。”龔桐跟老太太說話時候的語氣跟態度都非常的溫柔,那模樣有一種低眉順眼的討好。

    “你好好的呆在國外就行了,隻要你不回來我還能多活幾年,要是你一直出現在我麵前,我早就已經把你給氣死掉了。”

    老太太講話不留一點情麵,而龔桐的臉色一次比一次難堪。

    甚至到了最後,已經低下頭盡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反倒是老太太走到了夏淺溪的旁邊,牽著她的手開口道,“淺溪可是我認定的孫媳婦,我勸你最好不要把心思動在淺溪的身上,否則淺溪隻要出現任何的意外,你就是第一個被懷疑的人。再說了,孫媳婦肚子裏麵已經有了我們薄家的種,你敢動淺溪一根毫毛你給我試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