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養精蓄銳這麽多年,不練練手怎麽知道差距在哪呢?”

    陸秦驍將森冷的目光落在了外麵,皎潔的月光之下,海平麵亮晶晶的煞是好看。

    然而陸秦驍的眸中,仿佛有一隻猛獸緩緩的從海平線升了起來。

    藍楓大師看著陸秦驍一副想要開戰的模樣,最終還是歎了一口氣,“如果你已經做出了選擇,爺爺隻能告訴你,薄夜白沒有表麵上的那般簡單,你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陸秦驍點點頭,“謹遵爺爺教誨。”

    私人遊艇依舊在海上繼續行駛著,而他們的頭頂,一架直升飛機轟隆隆的飛過。

    半個小時之後,淮城最好的醫院裏麵。

    薄夜白被送到了搶救室進行搶救,而其他人則呆在外麵焦急的等待著。

    夏淺溪的心跳很快,那種感覺像是一隻無形的手把她的心髒給狠狠的拽住,讓她壓根就喘不過氣兒來。

    薄希爵在看到自家大嫂臉色泛白坐在椅子上麵無意識的絞著自己雙手時,便直接坐在了夏淺溪的身邊安慰道,“大嫂,你別緊張啊,我大哥當初那麽多大風大浪都扛了過來,今天晚上這麽一點傷要不了他的命,所以你別擔心,等到明天啊,我大哥醒過來之後,又活蹦亂跳了。”

    夏淺溪將惴惴不安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希爵的身上,心裏麵有著太多的困惑,“你大哥的血有點不對勁,你說會不會是他們在刀子上麵淬了毒?而且你也說了,今天晚上這麽一點傷根本就要不了他的命,可是為什麽到最後,他還是直接昏死過去?”

    夏淺溪不知道自己到底被隱瞞了什麽,可是薄夜白竟然就因為這麽一刀變成這般嚴重的地步,她感覺自己的大腦已經無法思考,腦海裏麵一遍又一遍循環著薄夜白受傷到現在的一幕幕。

    夏淺溪壓根就不知道跟薄夜白相處到現在有多麽的喜歡他,直到看著他失去意識的那一刻。

    “這個問題的話……咳咳……”

    薄希爵有些尷尬的抓了抓腦袋,他被大嫂問得都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了。

    到最後就憋出一句話,“大嫂你就別擔心了,反正我大哥絕對不會有什麽意外的。”

    夏淺溪並沒有說些什麽,剛好就在這個時候,老太太的身影出現在了長長的走廊入口。

    扶著老太太的不是一直對老太太形影不離的曼瑜,而是一個穿著重工蕾.絲旗袍裙的女人。

    這個女人身材非常完美,五官精致得讓人一眼就知曉年輕時候非常美.豔絕倫。

    即便是她的身上有著太多歲月的沉澱,可是那保養得當的肌膚仿佛泛著奶油肌的光芒,咋一眼看過去,也就隻有三十歲左右。

    這個女人扶著老太太走到了夏淺溪他們的麵前,老太太直接把手從這個女人的手中給抽出來,然後將急切的目光落在薄希爵跟夏淺溪的身上,“夜白怎麽樣了?好端端的怎麽會變成這個樣子?到底是誰想要殺死夜白有沒有查出來?”

    自從上次被自己的兒子下毒之後,老太太再也沒有見過長孫受傷嚴重到直接昏迷送到醫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