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壽翡翠原石呢?我的福祿壽翡翠原石不見了徒兒。”

    老人立馬就跑到了舞台上麵去尋找,然而除了個空盒子之外,再無其他。

    今天晚上,真是虧大發了的節奏啊!

    “我的幾百億沒有了,這可真是造孽。”老人一張臉上滿是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樣,原本還打算要趁著今天晚上將自己開出來的這個福祿壽翡翠原石賣出一個天價,鬼知道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簡直就是氣死人係列。

    坐在椅子上麵的薄夜白目光淡淡的掃過這個空盒子,眼中閃過一絲陰鷙但很快就恢複了。

    看來,今天晚上突然襲擊的這些人還有第二個目的,那就是將福祿壽翡翠給搶走。

    而他們抓到的這十一個人,明顯隻是掩人耳目罷了。

    真正的高手,在電路被切斷的時候,就已經將福祿壽翡翠原石給搶走了。

    “徒兒,這幾個混蛋你暫時先別切他們的肉,交給我,我要讓他們告訴我我的寶貝在哪,不然我絕對要把他們折磨得生不如死。”

    老人氣得胸口都在劇烈的起伏著,直接就一屁.股坐在了輪椅上麵,然後推著輪椅往薄夜白的身邊靠近。

    其實他也不是真的腿腳不方便,隻不過是因為純粹的懶惰。

    懶惰成為一種習慣,那就直接無可救藥了。

    林俞則將詢問的眼神落在薄夜白的身上,等待著自己主子下達處置命令。

    “交給老師。”

    薄夜白如此吩咐道,千刀萬剮對於這些人而言,應該是最嚴重恐怖的懲罰方式了。

    但是他們永遠不知道,這個坐在輪椅上麵的老人,還有比這更加刁鑽毒辣折磨人的方式。

    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是——”林俞立馬就讓下屬將這些人給帶了出去。

    坐在輪椅上麵的老人看了一眼薄夜白的傷口,發現他的鮮血有些異於常人的黑紅,眉頭一皺,在離去之前從懷中拿出了一個翠玉色的葫蘆瓶,打開塞子往薄夜白的傷口上麵倒了一些粉末。

    原本就閉目養神的薄夜白握著夏淺溪的那一隻手立馬加重了力道,甚至眉頭都已經緊緊蹙在一起浮現出一個明顯的‘川’字。

    夏淺溪親眼目睹薄夜白的臉色越發的蒼白起來,額頭甚至沁出了細密的汗珠。

    “這是什麽東西?”夏淺溪立馬就問道。

    薄夜白的承受能力,夏淺溪一直覺得要比平常人的要好,如今他竟然都能夠疼到如此,可見裝在這個葫蘆小瓶子裏麵的藥,絕對不是普通的東西。

    “讓傷口快速愈合的藥,你這小女娃子懂什麽。”

    老人說完,便將葫蘆小瓶子給重新放回到自己的口袋裏麵,追在了林俞身後。

    說來也是奇怪,原本還在一直汩汩流血的傷口,如今流血的情況果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好了。

    “血止住了,止住了……”正在替薄夜白處理傷口的醫生滿臉都是欣喜若狂的表情。

    那種劫後餘生的表情,仿佛死而複生一般。

    畢竟薄夜白可是無冕之王,今晚如果出了什麽事情,所有人陪葬也不誇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