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場麵一度失控的原因,許多人瘋狂往出口湧去。

    危難麵前,人性的自私與冷血都發揮得淋漓盡致。

    一直跟著賓客往前麵跑的方婉沁一不小心被人踩到了鞋子,身子重心不穩,直接就朝著一個方向倒去。

    這麽多人在逃跑,方婉沁這一倒,絕對會活生生的被人給踩死了。

    她的身子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因為周圍黑漆漆的一片,方婉沁的手,腳還有身體都被人踩了好幾腳。

    “不要踩我……疼……好疼……”

    “救命啊……不要踩我……我的手……”

    方婉沁在聲嘶力竭的慘叫著,可是沒有人在意她。

    就在她無比恐懼與絕望的時候,沒想到手臂上麵傳來了一股大力,她直接就被人從地上給拽了起來,然後往外麵跑著。

    漆黑中,方婉沁壓根就看不清楚到底是誰救了她,可是那若有似無竄入鼻尖的香味,卻讓方婉沁立馬就猜到了到底是誰救了她。

    很快,他們就跑出了大廳。

    大廳外麵燈火通明,所有的賓客都神色無比慌張的往海邊跑去,打算乘坐遊輪離開。

    而隻有方婉沁跟韓北洋兩個人竟然都停在了大廳的門口。

    方婉沁的頭發已經淩亂了,甚至妝容也花了。

    穿在她身上的晚禮服如今也是髒兮兮的,整個人看起來特別的可憐,尤其是臉上還有尚未幹涸的淚痕,這讓韓北洋都忍不住伸出手來替方婉沁將眼淚給擦拭。

    “別哭了,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有多醜,乞丐都比你漂亮。”

    韓北洋微微彎著腰,那一副無可奈何的模樣,像極了在哄著自己女朋友的樣子。

    方婉沁的哭聲漸漸停止,長長的睫毛上麵還掛著晶瑩的淚珠在燈光的折射下,反射出來摧殘的光芒。

    她看著韓北洋那一張帶著絲絲無奈的俊龐,呆住了。

    韓北洋卻壓根就沒有在乎方婉沁此刻呆愣的模樣,擦完了眼淚之後發現方婉沁一言不發以為是她被嚇到了,立馬就敲了敲她的腦袋,“就這麽點破膽子麽?沒出息。”

    說完又再次擦了擦她的眼淚,“好了好了,現在沒事了。”

    韓北洋直起身子朝著更遠的地方走去,方婉沁看著男人的背影再次愣了幾秒鍾之後,這才追上男人的步伐,跟著他一起走。

    今晚的賭石晚宴,薄夜白早就已經料到會有意外發生,所以當遇到緊急情況的時候,已經有專門的負責人開始疏散人群了。

    他們指揮著這些賓客一一上了遊輪,然後載著他們離開。

    韓北洋當然也將方婉沁給送到了遊輪上麵。

    “快上去吧,不然你要是在我眼皮子底下出了什麽事情,別說你父母了,我父母都饒不了我。”

    韓北洋輕推著方婉沁的腰部,將她往遊輪上麵推去。

    方婉沁這才從韓北洋的話語裏麵聽出了另外一層意思,她忍不住停下腳步,將困惑的目光給落在了韓北洋的身上,“你不跟我一起走嗎?繼續留在這個地方的話,會很危險的。”

    “我等等就走,你先走吧。”韓北洋一張臉上滿是無所謂的表情。

    方婉沁沉默了一會兒,用著陳述的語氣說道,“你要去找夏淺溪,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