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群的最外麵,陸秦驍便站在那裏。

    那一雙藍色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看著主持人手中拿著的福祿壽翡翠原石上麵,臉上寫滿了勢在必得的篤定。

    賓客在見到陸秦驍之後,立馬就開始議論紛紛起來。

    “這個好像是錦江集團的CEO陸秦驍,我記得以前他上過一次采訪,這一雙藍色的眸子一眼就能夠讓人記住。”

    “陸秦驍?就是那個可以跟傳說中的薄氏長子薄夜白相媲美的那個陸秦驍嗎?竟然今天也來參加賭石晚宴了?我的天趕快拍照拍照,陸秦驍的顏可是很扛打的。”

    “今晚真是臥虎藏龍啊,各方麵的勢力竟然都來了,既然陸秦驍都肯開尊口了,我敢打賭,今天晚上福祿壽翡翠原石的得主,絕對就是他了。”

    “江湖上不是有句傳聞嗎?陸秦驍一出手,沒有他得不到的東西,我也讚同今天晚上翡翠原石的得住是陸秦驍。”

    ……

    陸秦驍的出現,無異於是給那些想要躍躍欲試得到翡翠原石的人一個沉重打擊,要知道錦江集團是可以跟SK集團抗衡的公司。如果沒有SK集團的人在的話,那麽陸秦驍無異於是今晚最強大的人了。

    雖然今晚薄希爵在場,可是這敗家子似乎也沒有對這個福祿壽有多感興趣。

    除非將這個福祿壽給雕刻成一個美女,他還能有幾分興趣跟性趣。

    “大哥,這個陸秦驍可是藍慕賢那邊的人,他絕對是知道了我們也想要這一塊翡翠原石,然後故意跟我們來搶的,今天晚上,我們不管付出怎樣的代價,必須要得到這一塊福祿壽翡翠原石。”

    薄希爵一看到陸秦驍,立馬就像是隨時準備戰鬥全身刺都豎起來的刺蝟,那一雙桃花眼裏麵的紈絝與不羈,如今全部都消失不見了。

    恨屋及烏,隻要是跟藍慕賢沾染上一絲一毫關係的人,他都覺得不順眼。

    更何況是藍慕賢如此敬佩的人呢?

    薄夜白還沒來得及開口說些什麽,沉不住氣的薄希爵已經開始出價了。

    “一百五十億。”

    薄希爵一開口,瞬間就讓所有人都倒抽一口氣。

    一百五十億足足比一百三十億多出了二十個億。

    到了百億以上的價格,二十個億對於他們而言,簡直就是一個恐怖的字數了。

    他們再怎麽傻,也不可能用一百五十億去買下這個翡翠原石。

    “一百七十億。”陸秦驍將狠戾的目光落在薄希爵的身上,那種從骨子裏麵所散發出來的戾氣,讓人感覺他像是要將薄希爵給生吞活剝了一般。

    “兩百億!”

    “兩百二十一億。”

    但凡薄希爵每抬高一次價格,陸秦驍便立馬緊追不舍。

    素來以為錢是萬能的薄希爵如今竟然棋逢對手,氣得他血壓都飆高了。

    “這這這……這簡直就是欺人太甚,我忍不了了,實在是忍不了了,小爺我今天即便是讓SK集團破產,我也要跟這個陸秦驍一爭到底!”薄希爵氣得嘴角在劇烈的抽出著。

    就在他打算繼續抬高價格的時候,沒想到一直沉默不語的薄夜白卻開口道,“希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