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一塊翡翠倒是不錯。”

    陸秦驍雖然沒有直接說明要買下這一個翡翠送給藍楓大師,但是他無比篤定的語氣,仿佛今晚開出的福祿壽已經成為了他的囊中之物。

    “你啊,就是太容易寵著慕賢這小子了,這樣下去,這小子以後一點擔當都沒有,幾年後我要是走了,秦曉你可要多幫助慕賢這小子。我就怕這小子比不過別人,被別人坑得連吃飯都成問題。”

    藍楓大師表麵上看起來對藍慕賢非常的嚴肅,可實際上藍慕賢作為藍家唯一的後輩,藍楓大師是最疼他的。

    如今陸秦驍作為藍楓大師最為信任的人,他時不時還是給囑咐他一些事情。

    隻可惜這些年來這小子的心不在接管家族企業上麵,而是放到了演戲身上,這讓藍楓大師很惆悵啊。

    陸秦驍隻是點點頭,目光再次落在了舞台上麵。

    而今天晚上,跟他們一樣想要將開出的福祿壽給買下的,還不止他們一家。

    站在他們對麵的薄希爵等人,一張臉上也是躍躍欲試的感覺。

    “哥,奶奶不是說想要一塊福祿壽翡翠來收藏嗎?剛好今天晚上我們竟然就撞上了,這是上天的安排,今天晚上,不管付出怎樣的代價,我們都要將這一塊翡翠給收入囊中。”

    薄夜白緊抿著唇,自從知曉韓北洋送給夏淺溪的禮物是‘鯨落’之後,就感覺胸腔出燃燒著熊熊烈火。

    “對了大哥,我怎麽感覺舞台上麵的這個老頭子有點熟悉啊,好像是在什麽地方見過。”

    薄希爵最終將探究的目光給落在了舞台上麵白發蒼蒼的老人身上,一隻手摩挲著自己的下巴,開始在回想著自己以前是不是在什麽地方見過這個老人。

    想了幾十秒之後,薄希爵一張俊俏的臉上立馬就出現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來,“我終於想起這個老頭子是誰了,他不就是大哥你以前的師傅嗎?”

    薄希爵說完了之後,就看到薄夜白已經朝著一個方向走去。

    而坐在輪椅上麵的老人,恰好也從舞台上麵下來。

    夏淺溪跟薄希爵目送薄夜白往這個老人的身邊走去,誰都沒有跟在薄夜白的身後。

    “大……大嫂,我怎麽感覺我大哥就是個移動的核式武器?”薄希爵不禁發出‘嘖嘖嘖’的感歎聲,從小到大,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大哥露出這麽多的情緒。

    曾經那個城府深不可測的男人有朝一日竟然還會甩臉色,這簡直就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所以,我現在是要把這一條項鏈還給韓北洋嗎?”夏淺溪低下頭看了眼戴在自己脖子上麵的項鏈,剛剛還很生氣的心情在看到薄夜白不悅的模樣之後,慢慢的開始動搖起來。

    雖然這個男人讓她把項鏈還給韓北洋的行為太過於霸道跟不近人情,但是比起讓薄夜白難過,夏淺溪還是選擇把項鏈還給韓北洋。

    薄希爵一聽到夏淺溪的話,腦袋搖得就跟個撥浪鼓似的。

    “不,千萬不要!大嫂你要是還給你的朋友,那不就是從側麵表現出你心虛了嗎?人家送給你一個生日禮物怎麽了?如果這一次你還給了你朋友,那麽還有下一次,下下一次,下下下一次,到時候你難道每一次我大哥生氣你都要把人家送給你的禮物還給人家嗎?我告訴你,男人千萬不能慣,實在不行我們就換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