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可是我生日還沒有到啊。”夏淺溪倒是不覺得奇怪,隻是韓北洋今年的生日禮物這麽提前,她突然間就感覺有些奇怪。

    前幾年都是等到她生日那一天,或者是生日過了之後給她補發一個生日禮物。

    “你生日就是這個星期五了,距離你生日也就三四天,我現在送給你有什麽奇怪嗎?”

    韓北洋說得那叫一個淡定,說完了之後還問著站在他身邊的方婉沁,“我的行為很奇怪嗎?”

    方婉沁臉上滿是勉強的笑容,然後肯定的搖搖頭,“沒有啊,過生日提前送禮物很正常。淺溪姐你真有福氣,竟然讓韓北洋這個一毛不拔的鐵公雞送給你生日禮物。你手中的禮物可是‘鯨落’。”

    “鯨落?什麽是鯨落?”

    夏淺溪將手中拿著的盒子給打開,便看到了一條精致的鑽石項鏈安安靜靜的躺在裏麵。

    說不上有多麽的奢華耀眼,可是卻清新可愛。

    “鯨落的意思,就是當鯨魚死了之後,它的屍體會慢慢的沉入海底,一條死去的鯨魚屍體被分解需要很長的時間,可以供養一套以分解者為主的循環係統長達百年,這是它留給大海最後的溫柔。”

    夏淺溪聽完方婉沁的話之後,眼中似乎閃過了異樣的神色。

    隻是她還沒有開口說些什麽,沒想到韓北洋就搶先道,“我送你這一條項鏈純粹就是因為今年不知道該送你什麽禮物好,你可別想多了以為我喜歡你。”

    夏淺溪:“……”

    既然韓北洋都這樣子說了,如果她還在各種多想的話,倒是有些自作多情了。

    “好吧,你送給我的這個禮物我就收下了。”

    夏淺溪拿著盒子,繼續往薄夜白他們的身邊走去。

    等到她走到薄夜白的身邊,發現這個男人的目光一直落在她手中拿著的盒子上麵。

    夏淺溪連忙解釋道,“我生日快到了,這是韓北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夏淺溪剛解釋完,薄希爵就好奇的將她的生日禮物給拿走,打開一看,期待的神色立馬就變得沮喪起來。

    “切,我還以為是多麽曖.昧的一個禮物,準備思考如何幫助我大哥的情敵搶走大嫂,沒想到竟然隻是一條這麽不起眼的項鏈,真是太不用心了,如果換做是我的話,起碼送給大嫂一個鴿子蛋一般的鑽石項鏈。”

    薄希爵的語氣要多嫌棄就有多嫌棄,薄夜白卻將冷冰冰的目光落在項鏈上麵的標簽上。

    鯨落?

    男人的大腦裏麵,迅速搜集有關於鯨落的信息來。

    毫無疑問,薄夜白當然也想到了鯨落的真正意思是什麽。

    “把項鏈還給韓北洋。”男人薄唇輕啟,語氣卻帶著濃濃的不容置疑。

    夏淺溪隻能解釋道,“這是人家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就這樣子還給人家恐怕不好吧?”

    薄夜白對韓北洋有敵意,夏淺溪是一直都感覺得到的。

    “你知道這一條項鏈所代表的意思嗎?”薄夜白反問。

    “我知道,剛剛婉沁給我解釋了。”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又繼續補充道,“但是韓北洋剛剛也說了,因為挑選不到合適的生日禮物,就隨便給我買了一個,叫我不要多想,他不可能喜歡我。我跟他這麽多年的同學,如果要是彼此喜歡的話,那我們早就在一起了,所以你放心,這隻是一個生日禮物而已,沒有其他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