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玻璃種!”

    “十萬塊錢竟然開出玻璃種了,這麽小的一個石頭沒想到是玻璃種!”

    “這下賺大發了,一下子可以賺幾千萬。”

    技術人員切割開石頭之後也傻眼了,因為他們都不看好的小石頭竟然是玻璃種,這實在是太讓人驚訝了。

    賣石頭的老板簡直要瘋了,今天晚上是撞邪了嗎?為什麽開出來的這些石頭他以前的經驗一點都用不上去?

    #想要自閉係列#

    在場目睹這一切的賓客,都為林俞的好運而感歎。

    這個玻璃種的翡翠質地如此透明,除了個頭太小之外,比剛剛的高冰紫羅蘭還要讓人羨慕。

    就像是水一般清澈,雕刻出來的成品,絕對是要賣到天價的地步。

    此時此刻,別人的道賀讚美對於林俞而言,他仿佛耳朵失聰了,時間流逝得很慢,他甚至覺得大少爺的身後,有一隻猛獸慢慢的從地獄爬出來,要將他撕成稀巴爛。

    嚶嚶嚶,他一點也不想要這個玻璃種翡翠,他隻想要好好的活下去。

    “大少奶奶眼光實在是太好了,我挑選的這一塊石頭就是您剛剛看上的,沒想到您竟然一眼就看上了這一塊極品翡翠,簡直就是運氣爆棚,大少奶奶,這一塊玻璃種應當物歸原主,它不是我的是您的,我沒有福氣擁有它。”

    林俞立馬將切割開的石頭放到夏淺溪的手中,一張臉上帶著對夏淺溪的濃濃崇拜,可以說得上是求生欲很強了。

    林俞如此拍馬屁的行為,夏淺溪怎麽可能會不了解呢?

    明明心情有些鬱悶,但是在這一刻,夏淺溪竟然‘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她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心情不好,會有這麽多人來哄她。

    看到大少奶奶終於笑了,林俞感覺自己周圍縈繞著的死氣瞬間消失。

    他終於躲過一劫了。

    就在所有人都在為林俞以十萬塊的價錢開出了價值千萬的翡翠玻璃種驚訝時,薄夜白卻已經牽著夏淺溪的手,然後往一個方向走去。

    夏淺溪不知道薄夜白要做什麽,直到這個男人走到另外一個賣石頭的女老板麵前,然後指著一塊石頭說道,“這塊石頭,多少錢?”

    這個女老板渾身上下貴氣十足,身上穿著的旗袍還有一絲不苟的發型,要是放在民國,絕對就是一個大家庭的女當家。

    她看起來沒有那麽的漂亮精致,但是身上的氣質卻異常的韻味無窮。

    她看了一眼薄夜白,眼中浮現出驚豔的感覺來,隨後讓人將薄夜白看中的石頭給搬過來。

    這個石頭差不多跟西瓜一樣大,女老板不以為然的踢了踢石頭,“既然你看上了這塊石頭,那我就三億賣給你吧。”

    三個億?

    搶劫吧?

    目光一直跟隨在薄夜白他們身上的賓客在聽到女老板的話之後,紛紛倒抽一口氣。

    即便是開出玻璃種翡翠,這麽小的一塊石頭,也不值三個億。

    況且,這塊石頭實在是太過於普通,三千萬已經不能再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