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切!

    毫無疑問,夏淺溪選中的這一塊石頭裏麵竟然連一點翡翠料子都沒有,完全就是一石頭。

    也就是說,一下子三百萬就打水漂了。

    夏淺溪感覺有一隻無形的手在狠狠的拽住她的心髒,瞬間就無法呼吸起來。

    那種疼痛,難過,壓抑……

    不是因為損失了三百萬,而是因為她總是這麽的倒黴。

    無論她選擇什麽東西,都是一樣。

    “繼續挑。”薄夜白揉了揉夏淺溪的腦袋,語氣沒有任何的波瀾。

    這一塊石頭的結構本來就不好,而且他剛剛所說的種,底,色,裂,都是最差的。

    “算了算了,我不想挑了。”夏淺溪潛意識的排斥這種靠運氣的事情,也不想要繼續浪費薄夜白的錢。

    “乖,今天晚上就是帶你出來玩的,如果你不買東西的話,作為丈夫就沒有賺錢的意義了。”

    薄夜白的語氣要多溫柔有多溫柔,那嗓音就像是在哄一個小孩子似的。

    站在一旁的薄希爵甚至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果然有句話說的沒錯,再怎麽正經的男人,隻要是戀愛了,智商絕對是為零。

    當然,即便是如此,薄希爵還是拿出手機,替薄夜白跟夏淺溪錄了一個小視頻,然後發送給了老太太。

    並且還配上了一句話:瞧瞧這狗糧撒的,真是讓人受不了。

    做完這一切之後,薄希爵這才心滿意足的將手機給收了起來。

    夏淺溪看著薄夜白那堅定的眼神,隻能歎了一口氣,繼續挑選著石頭。

    “這位小姐,買這一塊石頭吧,您看這是有粗皮料結晶細小,結構緊密,裏麵的翡翠絕對透明度高,而且綠隨黑走,這石頭顏色這麽黑,說不定還是帝王綠級別的,我給您打燈看看,您看這顏色是不是很誘人?”

    石頭的主人如今已經摸清楚了夏淺溪跟薄夜白之間的關係,一個願意為女人花錢的男人,一個對賭石一竅不通的女人。

    這個時候絕對是他們大賺的時候。

    夏淺溪看著賣石頭的人拿著燈照射石頭,可以看到一束清透的光。

    她忍不住開口問道,“這一塊石頭多少錢?”

    “這塊石頭五千萬!您買下了絕對會賺。”

    賣石頭的人臉色非常的堅定,那模樣就好像是他的所有石頭,開出來的都是上等料的翡翠。

    “五千萬?”夏淺溪將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用眼神來詢問他。

    “買。”薄夜白一個字,賣石頭的人便立馬就將石頭給搬到了切割的地方。

    林俞麻溜的把錢給付了,然後一行人又開始看著技術人員將石頭給切開。

    這一次終於出綠了,然而出來的料子很差,甚至還有雜質,除了做一些小的首飾之外,壓根就不可能做其他的東西。

    等同於五千萬又打水漂了。

    林俞跟薄希爵兩個男人相互對視了一眼,然後無奈的搖搖頭。

    少奶奶的這運氣,也是沒誰了。

    而賣石頭的人也瞬間就驚呆了,雖然他給夏淺溪介紹這一塊石頭的時候,是帶著賺錢的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