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柔跟沈以琛雖然不知道薄夜白的真實身份,但是薄希爵他們一點都不陌生。

    放眼整個淮城,薄希爵排在整個豪門貴公子第一名一點爭議都沒有。

    那麽多的人想要巴結薄希爵,娛樂圈的女明星哪一個不是想要削尖了腦袋爬上薄希爵的床,隻要跟薄希爵有聯係的人,絕對不缺錢!

    唐詩柔曾經也在暗地裏麵給薄希爵表白了幾次,隻可惜對方壓根就沒有在意過她,後來她慢慢的才將注意力給放在了沈以琛的身上。

    如今,淮城最金貴的太子爺竟然心甘情願對著這個神秘男子笑臉相迎,沈以琛跟唐詩柔怎麽可能會不驚訝。

    “以琛,調查了這麽長的時間,難道你就真的沒有調查出夏淺溪跟著的這個金主真實身份嗎?”

    唐詩柔一直很相信沈以琛的能力,但是夏淺溪都已經跟這個男人這麽長的時間了,沈以琛卻一點信息都調查不出,那就是見鬼了。

    隻有一種可能:這個男人的實力強大到可怕,不如他的人想要去調查他,隻能調查得到他願意透露出來的部分,倘若這個男人想要隱瞞一些什麽的話,那麽沒有誰可以將他的真實身份給調查出來。

    隻是,唐詩柔不願意去承認這個事實,憑什麽夏淺溪可以隨隨便便找到這麽一個優秀的男人,而她為了能夠讓沈以琛承認她,花了整整五年的時間,為了能夠成為夏正朗的女兒,甚至被過了二十多年沒有親身父親的日子。

    “什麽也調查不到,即便是這個男人的名字,我也根本調查不出來。”

    沈以琛的語氣聽起來也很沮喪,今天晚上薄希爵跟在這個男人身後的模樣,還有不久前這個男人為夏淺溪撐腰的畫麵,全部都像是電影一般一遍又一遍在他的大腦裏麵循環播放著。

    沈以琛說完了之後,像是突然間想到了什麽,瞬間改口問道,“對了,你剛剛去了什麽地方?我給你打了好幾個電話都沒有找到你。”

    唐詩柔沒有料到沈以琛會這麽問,立馬就急著解釋道,“因為大廳裏麵太悶了,所以我剛剛跟邱姐一起出去吹吹海風了。”

    唐詩柔在說話的時候,沈以琛的目光直視著她的眼睛。

    唐詩柔費了好大的一番勁兒,才強忍住心虛轉移目光的衝動。

    “真的跟邱姐一起出去吹吹風了?”

    唐詩柔肯定的點點頭,但是臉上卻出現了委屈兮兮的表情來,“以琛,你一直這樣問我,你是懷疑我做了什麽對不起你的事情嗎?我們之間,難道連一點信任都沒有了?”

    “怎麽可能,我很信任你,隻是你消失了這麽長的一段時間,我很擔心你而已。”沈以琛說完了之後,目光落在了一個方向,對著唐詩柔再次開口道,“看到布萊克先生了嗎?你今天晚上的目的就是讓他跟我們簽約,趕快去跟他聊一聊,抓住機會,而我也在今天晚上為沈氏集團多談幾筆生意。”

    沈以琛很寵溺的摸了摸唐詩柔的腦袋,然而眼神裏麵卻一點感情也沒有。

    如今唐詩柔對於沈以琛而言,隻是一顆還有利用價值的棋子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