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隻好停下腳步,然後站在薄夜白的身邊,目睹著這一切。

    陸秦驍的行為,在薄希爵的眼中,顯然就是為了幫藍慕賢出氣。

    他打了個響指,對著石頭擁有者開口道,“不管這兩個人的價格出到多高,我永遠都比他們高出三十倍。”

    薄希爵話音剛落,周圍有響起了一陣唏噓聲。

    甚至有人因為看不慣薄希爵的行為,直接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都說薄二少是敗家子,如今百聞不如一見,這個混世子果然比傳說中的還要敗家,這要是人家故意坑他把價格提高到幾十億幾百億,難道他也會付錢嗎?”

    “誰知道呢?據說薄氏集團富可敵國,祖輩可是世世代代富甲一方的巨鱷,我不是還聽說薄家曾經有一代王侯將相直接就為自己建了一個陵墓,而陵墓裏麵可是有著各種各樣的礦山。”

    “那可不,我也聽說了,薄家不僅又陵墓,還有隱藏在我們不知道的巨大財富,以前有人甚至見到了他們拿著幾千萬的古董專門盛放水給寵物喝……”

    “可是再怎麽有錢也不能這麽任性,這錢又不是大風刮來的。”

    “你懂什麽,人家又不缺錢,一出生的使命就是不顧一切敗家。”

    各種各樣的言論在薄希爵的耳邊響起,而他衝動過後,顯然也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陸秦驍這個男人就是故意跟他抬杠的,其實現在隻要薄希爵放棄購買石頭的念頭,那麽他可以將虧損降低到零。

    然而如果他放棄購買石頭,等同於留下了一個笑柄給所有人。

    薄希爵這麽愛要麵子,寧願扔出幾百億也不可能低頭。

    “嗬,好大的口氣,三十倍是不是?那我花一百億的價格去購買這一塊石頭,你想要的話,那就拿出三千億啊。”

    藍慕賢聽到薄希爵的話,立馬就開始給他挖坑。

    “三千億就三千億,你以為我是嚇大的?”薄希爵一張紈絝的臉上滿是不以為然的表情,而這一塊石頭的擁有者在聽到‘三千億’的時候,直接雙.腿發軟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

    別說是三千億了,他連一個億都沒有見過,如今三千億對於他而言簡直完全不敢想象,或許華國最大的銀行都一下拿不出這麽多的錢。

    他隻不過是來這裏賣一些自己珍藏的石頭,可不想要在晚宴上麵出風頭啊,就怕有了三千億,也沒有那麽大的夫妻去花。

    “薄二少,這個石頭我突然間就舍不得賣了,我打算把它繼續當成收藏品。”

    石頭的擁有者現在心跳加速感覺自己快要猝死了,表麵上看似他今天被上天眷顧,可強烈的直覺告訴他,這筆買賣要不得。

    “做商人最講究的就是誠信,你突然間不賣了,以後誰還會相信你?”藍慕賢絕對不可能放過讓薄希爵吃虧的機會,而且這一次還是吃大虧,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薄希爵夾著尾巴悻悻離開的狼狽樣。

    “我是這一塊石頭的主人,我當然有處理這一塊石頭的權力。”石頭的擁有者現在的立場很明確,絕對不可能坑薄希爵,他可是SK集團的太子爺,惹怒了他鬼知道後期會不會被報複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