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男人花的價錢是前麵那個富翁的兩倍,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伸著脖子,剩下的百分之一因為地理位置,壓根就不需要伸脖子。

    夏淺溪心裏麵甚至已經開始有些隱隱期待起來。

    剛剛薄夜白猜對了一次,不知道這一次,會不會還繼續猜對呢?

    就在所有人都很好奇的時候,這一塊石頭已經被切開了。

    讓人大失所望的是,這一塊石頭竟然一點綠都沒有,花高價買石頭的人瞬間愣在原地。

    “我的錢……我的兩個億……”

    “你們這些騙子,專門騙我錢的,把我的錢還給我,石頭我不要了。”

    這個男人回過神來之後情緒立馬就爆炸了,他甚至一腳踢倒了切開的石頭,技術人員隻能安慰道,“這位先生您先冷靜一下,賭石賭石,願賭服輸,如果每一個石頭都能夠開出上好的翡翠料子,那麽賭石也沒有存在的意義了,所以……”

    技術人員話還沒有說完,就直接被這個人揍了一拳,“騙子,你們都是騙子,你們把我的錢還給我……”

    這個男人還在繼續嚷嚷著,隻是很快就被維持場內秩序的人給扔了出去。

    “你又輸了,老婆。”

    薄夜白這一次直接就捧住了夏淺溪的臉,然後讓她轉了回來,明明說好是親一口的,但是到了後來,竟然直接吻著夏淺溪。

    夏淺溪憤憤的掐了掐薄夜白的手臂,這個男人才有些意猶未盡的放開她,“抱歉,一時情難自禁。”

    “薄先生總是這麽的情難自禁的嗎?”夏淺溪瞪了他一眼,這句話她已經從這個男人的口中聽到了無數次。

    “是啊,我很想問問為什麽薄太太總是有讓我情不自禁的能力呢?”薄夜白蹭著夏淺溪的脖子,那種親昵的感覺讓他分外的滿足。

    “你有沒有聽說過一個故事?”夏淺溪問道。

    “什麽故事?”

    “從前有一個書生,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到那一天,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書生受此打擊,一病不起。這時,路過一遊方僧人,從懷中拿出一麵鏡子給這個書生看。你猜這個書生,從這一麵鏡子裏麵什麽?”

    薄夜白思索了一會兒,回答道,“看到了自己虛弱的模樣。”

    夏淺溪:……

    還能不能好好的聊天啊!

    “書生看到了茫茫大海,一名遇害的女子一絲不掛的躺在海灘上麵,路過一人,看一眼,搖搖頭,就走了。又路過一人,將衣服脫下,給女屍蓋上,也走了。再路過一人,過去挖坑,小心翼翼的把女屍給掩埋了。那個僧人告訴書生,那一具海灘上的女屍,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

    你是第二個路過的人,曾給過她一件衣服,她今生和你相戀,隻為還你一個情。但是她最終要報答一生一世的人,是最後那個把她給掩埋的人,而那個人就是她現在的丈夫。”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薄夜白便問道,“所以,你想要告訴我,我上輩子把你埋了,所以這輩子才成為你的丈夫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