繾綣纏.綿的吻,男人像是要將所有的溫柔都給夏淺溪一般。

    “薄夜白……你……”夏淺溪一張臉上滿是深深的無奈,可是因為抱著她的男人仿佛饑餓了許久一般,夏淺溪毫無疑問已經變成了他的開胃甜點。

    雖然他們兩個人每天都有二人時光可以相處,但是夏淺溪總覺得自從她答應給薄夜白生寶寶之後,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已經變成了造小寶寶的時間了。

    “你說你到底是在我的身上下了什麽蠱?為什麽我一碰到你,就什麽都不想,隻想要抱你,親你,吻你呢?”

    這種奇怪而又美妙的感覺,薄夜白曾經從來都沒有體會過。

    但是自從娶了這個女人之後,所有正常人該有的感情,欲望,他都擁有了。

    “……”

    夏淺溪已經不知道自己該怎麽回答薄夜白的這些問題了,隻感覺身體因為男人這些話,慢慢的在發燙。

    “我……我還想要看賭……賭石……”感覺到現在的局麵越來越危險,夏淺溪隻能用僅剩的理智來提醒薄夜白。

    “難道我沒有賭石有誘.惑嗎,嗯?”自己女人寧願看賭石晚宴也不願意跟他纏.綿,薄夜白覺得自己的男性尊嚴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

    這個女人,可真是被他給寵壞了。

    “這不能比較。”夏淺溪真是服了,這男人吃別的男人的醋她已經忍了,如今臉賭石晚宴的醋他也吃,這就太過分了啊喂。

    好在薄夜白並沒有繼續跟夏淺溪糾纏,而是將其放開,順帶幫她理了理衣服。

    一得到自由的夏淺溪立馬就從薄夜白的懷中離開,然後走到房間的陽台外麵,將目光落在了太陽宮的大廳。

    因為賭石晚宴已經開始了,那些對今晚賭石晚宴打著目的的富翁已經開始在挑選著自己心儀的石頭。

    膽子大一點的,一下子揮霍好幾億買一個大石頭;

    膽子小一點的,那就幾百萬買點小石頭玩一玩;

    對於他們而言,最為激動的根本不是這個石頭裏麵是各種材質的翡翠玉石,而是當石頭被切開時候的那一刻……

    正所謂‘一刀大富,一刀變窮’,形容的正是現在這樣的場麵。

    玩賭石的,除了老道的經驗之外還有運氣。

    夏淺溪將目光落在了人氣最旺盛的一個角落裏麵,看到幾個五六十歲的男人推著另外一個男人往前,他們邊推邊附和道:

    “不就是一個億,你公司一兩個月就賺回來了,賭石晚宴可是五年舉辦一次,既然看好了這一塊石頭,難道你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嗎?你現在不賭,一輩子後悔,現在堵了,即便是什麽都沒有,那也隻是少了兩個月的盈利而已。”

    “對啊,這塊石頭你今晚可是一直盯著它,賭石這東西本來看的就是緣分,眼睛一閉一睜,就過去了。”

    “你要是再磨磨蹭蹭的話,那我可要把這塊石頭給買了,反正我是買著玩。”

    ……

    這一位富翁的幾個朋友一直在勸說著他,而富翁神色猶豫糾結了幾十秒之後,最終還是咬咬牙,說出了一個‘買’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