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將鷹隼般的目光給落在了藍慕賢的身上,而夏淺溪感覺背脊涼颼颼的。

    這藍慕賢還真是唯恐天下不亂啊。

    “我認她做孫女跟這些沒有任何的關係,怎麽,你還想要左右我的想法嗎?”藍楓大師瞪了一眼扶著他的孫子,這語氣聽起來即便是夏淺溪是一個罪人,他也照樣認她做孫女不誤。

    藍慕賢聽到自己爺爺的話,氣得快要吐血了。

    我這哪是左右您的想法啊,可是您在做出這想法前能不能考慮考慮我的感受!

    薄夜白牽著夏淺溪的手捏了捏,開口道,“既然藍楓大師執意想要收你作為他的孫女,那你就同意吧。”

    夏淺溪看看薄夜白又看看藍楓大師無比期待的眼神,最終還是點點頭。

    “爺爺——”

    “那以後我就叫你淺溪丫頭。”藍楓大師說話的同時,將戴在自己手上的一枚扳指給取了下來,“這是爺爺送給你的見麵禮,雖然扳指價格不貴,但確是我的一位故人送給我的,聽說這一枚扳指帶著祝福,對我而言意義非凡,我今天便將著扳指連同祝福一起送給你。”

    夏淺溪目光落在老人手中的白玉扳指,扳指的上麵還雕刻著一些複雜的圖案。

    或許這一枚扳指對於藍楓大師現在的成就而言,價值確實不貴,但是對於夏淺溪而言,這個扳指目測價值至少幾千萬起步。

    這樣的禮物,實在是太過於貴重了。

    站在一旁的藍慕賢甚至已經看不下去。

    “爺爺,這一枚扳指你就這麽輕易的送給這個女人嗎?我是你的親孫子,要送也是送給我。”

    藍慕賢還記得曾經有一次他拿著這一枚扳指把玩一會兒,被自己的爺爺看到,當下就是一頓劈頭蓋臉的臭罵還有暴打!

    爺爺對於這一枚扳指的珍惜程度,甚至洗澡都不願意脫下來。

    如今竟然送給了夏淺溪這個女人,簡直讓藍慕賢都驚呆了。

    “你給我閉嘴!”藍楓大師狠狠瞪了一眼藍慕賢,然後又溫柔的對夏淺溪說道,“淺溪丫頭,你這是嫌棄我嗎?如果你不要我送的禮物,那我今天就將這一枚扳指給摔了。”

    老人說話態度前後形成了巨大的對比,藍慕賢感覺自己的心在滴血,越發的看夏淺溪不順眼起來。

    雖然夏淺溪跟藍楓大師的相處不算多,但是這位老人的暴脾氣夏淺溪還是領教過了。

    “謝謝藍楓大師。”

    她連忙將這一枚扳指給接過手。

    老人都說了這一枚扳指是他的朋友送給他的,而且還有祝福。如果她不收的話,未免也太不識抬舉了。

    藍楓大師在見到夏淺溪沒有拒絕他的禮物,這才鬆了一口氣,提醒道,“以後叫我什麽?”

    夏淺溪愣了愣,立馬改口道,“謝謝爺爺。”

    “現在時間也不早了,如果我們繼續耽擱的話,可能趕不上今晚賭石晚宴最精彩的部分了。”

    站在藍慕賢身邊一直沉默不語穿著風衣的男人,涼薄的唇微微張開。

    “陸大哥,我現在根本就沒有任何看賭石晚宴的心情了。”藍慕賢在麵對他口中‘陸大哥’這個男人的時候,總是會自然而然的示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