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這一條項鏈好好看啊。”方婉沁說話的同時,已經將韓北洋看上的這一條項鏈給拿在了手中,“我第一次見到這麽別致的項鏈,韓北洋你送給我好不好?”

    方婉沁從來都不是一個隨意開口問別人要東西的人,可是她不明白的是,隻要遇到韓北洋,她似乎就好像是換了一個人一般。

    即便是韓北洋曾經在相親的時候欺騙過她,耍弄過她,但該死的是,方婉沁竟然還是對韓北洋這種吊兒郎當卻又非常聰明的男人動心了。

    想她方家堂堂的千金大小姐,從小到大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追在她屁.股後麵的男人都能夠繞淮城兩圈了,可是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人就不願意珍惜。

    而且在方婉沁的眼中,那些想要追求她的男人,都太過於平庸。

    跟韓北洋站在一起,韓北洋完全可以秒殺他們。

    方婉沁將手中拿著的項鏈在眼前晃了晃,璀璨奪目的鑽石在燈光下麵折射出璀璨的光芒,特別是那一條切割得惟妙惟肖的鯨魚,實在是太精致了,少女心爆棚。

    “喜歡的話,自己去買,這是我先看上的。”韓北洋直接將項鏈從方婉沁的手中給搶回來。

    “喂,韓北洋你又不缺這一點錢,送給我怎麽了?再說了我們兩家可是世交。”

    方婉沁急得開始去搶韓北洋手中的項鏈,然而因為身高差的緣故,韓北洋隻是將手中拿著的項鏈給高高舉起,方婉沁就壓根搶不到韓北洋手中的項鏈了。

    “我跟你又不熟,為什麽送給你。”韓北洋說完了之後,快速將項鏈遞給了營業員,然後再次開口說道,“幫我把這一條項鏈給包裝起來。”

    “好的,這位先生請您稍等一下。”

    營業員裏麵拿出來一個精致的盒子,將項鏈給裝進去。

    方婉沁一張臉上都帶著濃濃的失望,“給我也包裝一條一模一樣的項鏈吧,我很喜歡這個款式。”

    “不好意思這位小姐,這一條項鏈全球隻有十條,而這位先生恰好將我們店裏麵唯一的一條給買走了。”

    營業員一張臉上滿是歉疚,“不過我們店裏麵還有很多其他的款式,您可以看一下。”

    “不需要了。”方婉沁是藏不住心事的小丫頭,她將目光落到了韓北洋的身上,看著這個男人刷卡,接過禮盒,忍不住問道,“你這一條項鏈的話,是送給你女朋友嗎?”

    “當然。”韓北洋也懶得跟方婉沁解釋。

    “你女朋友是誰?”方婉沁立馬追問。

    “不關你的事情。”韓北洋手中拿著這個盒子,那一張俊朗的麵龐上麵帶著如沐春風般的笑容。

    這是方婉沁認識韓北洋到現在,第一次看到這個鋼鐵直男的臉上竟然會有如此發自內心的明媚笑容。

    毫無疑問,韓北洋笑起來的時候很帥很陽光,甚至已經達到了方婉沁心目中男神的程度了。

    然而,韓北洋的笑容不是為了方婉沁。

    “喂,韓北洋你告訴我你女朋友是誰啊……”

    “韓北洋你給我站住!”

    方婉沁追在韓北洋的身後,一張臉上滿是不樂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