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姐搖搖頭,而唐詩柔則再次開口道,“難道是嫌棄我們給出的價格實在是太低?要不我現在就給以琛打電話,讓他提高一下價格。”

    唐詩柔說話的同時,已經將手機給拿了出來。

    隻是邱姐卻伸手,止住了唐詩柔打電話的行為,開口道,“他要你。”

    唐詩柔一雙眼睛倏地睜大,似乎在聽到了一個莫大的玩笑一般,嘴唇在微微發抖,“什……什麽?”

    “布萊克先生剛剛告訴我,想要他簽約的話非常簡單,他要得到你,當然隻是一次而已,就當做是露水姻緣。”

    唐詩柔的臉色變得有些難看起來,“邱姐,我現在的情況你也知道,除了沈以琛之外已經沒有其他可以依靠的人了,就連我爸爸的一場都給了夏淺溪,我如果再做出對不起沈以琛的事情被他知道的話,我會死的很慘。”

    “詩柔,我知道你的難處,但是布萊克先生說了,隻是一次而已,男人一次能夠有多長時間呢?而且這個男人過幾天就要回到俄羅斯,沈以琛是不可能會知道這件事情的。但如果今天晚上你不陪他的話,失去了抗洪搶險工作服最有利的競標機會,你以後同樣也會過得很慘。”

    邱姐的話,已經在告訴唐詩柔,她現在除了配合這個男人之外,壓根就沒有第二種選擇的機會。

    看到唐詩柔跟邱姐在聊天,布萊克先生低頭看了眼手表,然後開始詢問起來。

    邱姐聽完了之後,又催促唐詩柔道,“詩柔,布萊克先生又在催促你了,如果你同意他立馬簽字,不然他現在還有別的事情……”

    唐詩柔的臉上,出現了糾結的神色。

    邱姐見狀,又繼續動搖唐詩柔的決心起來。

    “這種事情你以前也做過,你忘記曾經為了拿下那些角色,睡過的那些老板嗎?以前可以現在為什麽就不可以了呢?沈氏集團那麽多的董事都對你不滿意,你要是能夠拿下抗洪搶險工作服的競標,絕對會在公司站穩住腳,我能夠說的也隻有這麽多了,剩下的隻能看你取舍了。”

    邱姐說完了之後,便將目光給落在了唐詩柔的身上。

    “我陪。”唐詩柔最終還是選擇了犧牲自己陪布萊克先生一次。

    畢竟布萊克先生長得也不醜,這種事情她也沒有吃虧到什麽地方。

    最為重要的是,唐詩柔不想被夏淺溪超越,她不願意過被夏淺溪踩在腳底下的生活。

    “那好,我去外麵替你把風。”

    邱姐說完了之後,又用俄羅斯語跟布萊克先生說了一些話,隨後便直接從沙發上麵起來,往房間外麵走去。

    等到房間裏麵隻剩下布萊克跟唐詩柔的時候,氣氛一下就變得無比的曖.昧起來。

    布萊克甚至隻是一個眼神,唐詩柔就知道是什麽意思了。

    她直接從沙發上麵起來,然後往布萊克先生的身邊走去,直接……坐在了他的腿上。

    接下來的一切,不言而喻。

    ——

    薄夜白帶著夏淺溪來到太陽宮風景最好的一間客房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