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同時都愣住了,許清越甚至已經忘記自己還在吻著金泉彬下巴的事情,瞪大一雙眼睛將不敢置信的目光給落在了金泉彬的身上。

    金泉彬同樣如此。

    那一張儒雅睿智的俊龐上麵也是驚訝,到最後還是金泉彬連忙不自然的推開了許清越。

    “醫療箱在電視櫃的抽屜裏麵。”

    許清越木訥的告訴金泉彬,而金泉彬則立馬轉身離開。

    等到金泉彬的身影消失在廚房裏麵,許清越似乎已經忘記了疼痛。

    她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自己的嘴唇上麵,甚至抬起另外一隻手去輕輕的撫摸著自己的嘴唇,剛剛就是她的唇,吻了金泉彬。

    感覺很美妙,就好像是死寂的人一瞬間就像是被注入了能量活了過來。

    我們通常叫做——怦然心動!

    “媽媽,你剛剛竟然親了金叔叔。”

    站在許清越身邊的許超將剛剛發生的那一幕都看在眼底,而許清越在聽到兒子的話之後,神色越發的羞赧起來。

    客廳裏麵。

    薄夜白跟夏淺溪坐在一起看電視,雖然是看電視,但是也就隻有薄夜白一個人看而已,夏淺溪玩著手機,在百度一些關於珠寶玉器的知識。

    金泉彬從廚房走出來,走到夏淺溪跟薄夜白的麵前蹲下身子,打開電視櫃的抽屜在胡亂翻找些什麽。

    “你在找什麽?”夏淺溪問道。

    “許清越切菜切到手了,我找醫療箱幫她簡單處理一下。”

    “切到手了?嚴不嚴重?”夏淺溪聽完金泉彬的話,原本還愜意窩在沙發裏麵的她臉色瞬間就緊張起來。

    剛好許清越也從廚房出來了。

    “不嚴重,就是切導了一點皮,過幾天就好了。”

    許清越一張臉上滿是不在乎,而金泉彬也找到了醫療箱,將其打開之後,便開始替許清越包紮起來。

    或許對於金泉彬而言沒有什麽,但是夏淺溪跟薄夜白卻將這一幕給盡收眼底。

    甚至夏淺溪還發現許清越那微微發紅的耳根子。

    夏淺溪腦海裏麵突然間就湧現出來一個想法:難道,清越是對金泉彬有好感嗎?

    可是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他們兩個人見麵的次數,總共也就兩次。

    但是如果沒有好感的話,這未免也太……讓人浮想聯翩了吧?

    金泉彬的淡定,跟許清越的悸動形成鮮明的對比,夏淺溪就像是個偵探一般,一直在觀察著他們兩個人的臉色。

    等到包紮結束之後,許清越又回到廚房裏麵繼續炒菜了。

    夏淺溪原本是打算去幫許清越的,可是許清越依舊拒絕了她。

    而金泉彬則跟在許清越的身後,像剛剛那樣,站在廚房的門口看著這個女人炒菜。

    偌大的客廳裏麵,又隻剩下夏淺溪跟薄夜白了。

    這一次,夏淺溪的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許清越跟金泉彬的身上。

    “金泉彬應該是沒有女朋友的吧?”

    夏淺溪冷不丁的冒出來這麽一句,成功吸引了薄夜白所有的注意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