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客廳的座機號碼,隻有為數不多的幾個人知道。

    但是這知道號碼的幾個人,不管是誰打電話過來,總之是讓人不高興的。

    “乖孫兒,接電話。”老太太一張臉上滿是不情願的表情,而薄希爵也是一臉的苦惱。

    “奶奶,這電話明顯就不是給我打的,要是打給我的話,絕對是打我手機的,我不接。”薄希爵臉上反感的表情,比老太太還要明顯。

    “必須接,不然以後沒錢了我可不給你零花錢,我送給你的那些房產,公司你今天也一並歸還給我,還有從現在開始,我每天給你安排三場相親!”

    老太太的語氣裏麵滿是毫不掩飾的威脅,而薄希爵則一臉受傷的表情,“奶奶,不帶這樣玩我啊。”

    老太太不說話,隻是將陰惻惻的目光給落在薄希爵的身上。

    薄希爵隻感覺背脊涼颼颼的,立馬就跑到座機的身邊,然後將電話給接了起來。

    電話那端,一道無比優雅的女聲傳了過來。

    “媽,最近身體如何?一段時間沒有給您打電話,實在是太想念您了,所以今天就擅自給您打電話了,應該沒有打擾到您吧?”

    電話那端女聲不再想起,薄希爵才一臉不樂意道,“媽,是我。你有什麽話要跟奶奶說就告訴我吧,奶奶現在在午睡,等到奶奶醒過來我自然會將您要說的話告訴她。”

    “希爵?你這是去陪奶奶了?是不是又闖禍了?”意識到自己的兒子接電話,那端的女聲稍微多了些嚴厲。

    “是啊,最近生活太無聊,就過來陪奶奶咯。”

    薄希爵一副無所謂的模樣,而電話那端的女人則開口道,“我找你奶奶也沒有什麽事情,隻是想你奶奶了,對了,聽說你大哥結婚了,這是真的嗎?”

    薄希爵那一雙迷人的桃花眼危險的眯了眯,“我大哥結婚?怎麽可能?媽你這是聽誰說的?我大哥那種鋼鐵直男怎麽可能會結婚呢?”

    薄希爵像是聽到了一個天大的笑話一般,滿臉都是不敢置信。

    電話那端沉默了幾秒鍾,“我查到了你大哥登記結婚的消息,隻是那個女人我還沒有查出來,不過很快我也就知道了。”

    “那媽你趕快查出來吧,反正我大哥做什麽事情也從來不告訴我。”薄希爵的語氣裏麵滿是無所謂的模樣。

    “等你奶奶醒過來之後,幫我像奶奶問好,先這樣了,我還有其他的事情需要忙。”

    對方說完了之後,便直接將電話給掛了。

    而坐在沙發上麵的老太太則立馬將手中拿著的發簪給放下,將急切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希爵的身上,開口問道,“寶貝孫子,你媽剛剛跟你說了什麽?”

    “還能說什麽,不就是詢問一些我大哥的狀況,還查到我大哥已經結婚的消息了,不出多長時間,估計大嫂的地位就岌岌可危了,也不知道大嫂能不能活過今年。唉,我那可憐無辜弱小的大嫂啊!”

    薄希爵的語氣非常憂愁,說完了之後又繼續補充道,“也不知道我大哥到底是怎麽想的,如果真愛我大嫂的話,不應該跟我大嫂結婚啊,現在好了,我大哥是真的害死大嫂了,大嫂那麽漂亮,當情人多好,實在不行讓給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