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很快就來到了菜市場。

    “你們在車子裏麵等我一下吧,我很快就回來。”

    許清越可沒有那麽大的膽子讓整個淮城最具魅力的兩個人男人陪著她去逛菜市場,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而且,在許清越的潛意識裏麵,來到這樣的地方,本身就是褻瀆了他們。

    畢竟金泉彬跟薄夜白這兩個男人的生活,本就是錦衣玉食,被人伺候簇擁。

    “你一個人的話怎麽行,我陪著你一起去吧。”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就打開車門。

    “你要去的話,我得陪著你。”薄夜白如今已經完全成為了夏淺溪的跟屁蟲,除了工作之外,隻要夏淺溪在什麽地方,就會有薄夜白的身影。

    “我也要跟媽媽去。”許超不願意呆在車子裏麵。

    等到他說完了之後,所有人便將目光給落在了一直不說話的金泉彬身上。

    “咳咳,那我也陪你們去吧,我總不能一個人留在車子裏麵。”金泉彬感覺自己今天不應該去找薄夜白匯報夏正朗遺產問題的,竟然發生了這麽多事情。

    他現在隻想要回家休息,隻是他又說不出口。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們兵分兩路吧,金律師你跟著清越還有超超一起去買葷菜,而我跟夜白就去買素菜。”

    夏淺溪如此建議道。

    “好。”

    所有人都沒有任何的異議,在進入了菜市場之後,便往不同的方向走了。

    因為是下午時間,所以菜市場裏麵顯得非常的熱鬧。

    夏淺溪跟薄夜白並排走著,看著男人冷峻的神色,硬是在菜市場中成為了獨樹一幟的型男,她忍不住打趣道,“是不是第一次來菜市場,感覺很不習慣?”

    “還好,比我想象當中的幹淨整潔。”薄夜白的回答倒是非常的中肯。

    “你知道逛菜市場最大的樂趣是什麽嗎?”夏淺溪又問道。

    薄夜白搖搖頭,將困惑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是什麽?”

    “講價。”夏淺溪毫不猶豫的回答。

    薄夜白略微思考了一番,“其實最終還是商家賺錢了,但是在講價的過程中,買東西的人也覺得自己賺了,賣家跟買家都覺得自己獲得了利益,達到共贏的局麵。所以他們都很享受共贏的快樂。”

    夏淺溪:“……”

    跟大佬出來逛菜市場,果然人家連談吐都是這麽的高大上。

    “喜歡吃什麽菜?”夏淺溪不打算繼續跟薄夜白討論這麽深奧的問題,如此問道。

    “你喜歡吃的都是我喜歡吃的。”薄夜白對於食物真的一點都不挑剔,而且夏淺溪也發現了,隻要她喜歡吃的,薄夜白似乎也吃得挺開心的。

    於是乎,夏淺溪開始買著她喜歡吃的素菜,而薄夜白從始至終都是站在一邊寵溺的看著夏淺溪跟賣菜的人討價還價。

    等到夏淺溪談好價格要付錢的時候,男人又拿出錢包為她結賬。

    兩個人呆在一起的畫麵和諧,甜蜜。

    而許清越跟金泉彬,就沒有這麽的愉快了。

    原本金泉彬是跟著許清越還有許超一起買菜的,但是這男人笨得連許清越的兒子許超都看不下去。

    “快快快,把這條魚給我抓起來……”金泉彬昂貴的西裝褲已經被水給弄濕了,但是他的雙手還是死死的抓著一條大魚不放,而這一條大魚在拚命掙紮著,尾巴瘋狂甩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