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你這個男人還能夠再無恥一些嗎?”

    許清越氣得想要衝到周柏的身上揍他,但是她的雙手剛在半空中揮舞,就直接被周柏給鉗製住了手腕。

    “我無恥?你欺騙我的時候你就不無恥嗎?許清越,這五年來你到底欺騙了我多少事情?你到底有多少的資產!”

    周柏現在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許清越到底有多少錢上麵,而站在一旁的沈以沫則煽風點火道,“周柏,兩百萬怎麽能夠呢?最好讓這個女人把她的所有錢都給我們,這樣的話,以後我們就可以一勞永逸了。”

    要是論起心黑的話,沒有人比得過沈以沫。

    周柏眼珠子轉了轉,覺得沈以沫的建議非常好。

    “越越,你還是把你的所有錢都給我吧,不然我無法保證今天這樣的事情,到底還會發生多少次。”

    “周柏,你會遭到報應的,你這種畜生不得好死!”

    許清越開始咒罵起了周柏,臉上的憤怒,甚至想要將周柏給生吞活剝,同歸於盡。

    許清越背在身上的包包已經被周柏給奪走,甚至周柏從包包裏麵拿出了許清越的手機,然後非常熟練的輸入密碼,打開許清越的短信,看到了銀行的好幾條消息。

    這個女人的銀行餘額,竟然還有三百多萬。

    “嗬,果然還有這麽多的錢,三百多萬再加上現在的兩百萬,那就已經是五百多萬了。”

    周柏一副發大財的模樣,模樣猙獰而又讓人憎惡。

    就在周柏話音剛落,沒想到一道冷漠的男聲響起,“五百多萬,你隻能在監獄裏麵留著花。”

    原本呆在客廳裏麵的所有人都將目光給落在了門口,竟然看到了兩個氣度不凡的男人站在那裏,在兩個男人的身後還跟著夏淺溪還有許清越的兒子許超。

    這兩個男人當中,周柏跟沈以沫都見過薄夜白的。

    而站在薄夜白身邊的金泉彬雖然他們很陌生,但是金泉彬身上所流露出來的氣質還有眼神中的聰慧,都給人一種絕非凡人的感覺。

    周柏跟沈以沫在看到薄夜白跟金泉彬之後,原本無比張狂的臉色瞬間就像是霜打的茄子一般,立馬就焉了。

    “我不是叫你一個人過來嗎?你為什麽還把這些人給帶過來了?許清越,我看你這個女人是不是活膩了?”

    周柏因為太過於憤怒的緣故,直接就將許清越往自己的身邊拽,然後拿起了放在茶幾上麵的水果刀比在許清越的脖子上麵,“你們這些人今天要是敢過來的話,我可不保證這個女人會不會活下去。”

    周柏的臉上滿是慌亂,他原本是不想要把事情給鬧大的,可是看到自己的兒子竟然已經被這些人找到,他現在手中必須要找另外一個籌碼。

    “綁架恐嚇威脅,如今還反抗,看來你打算是牢底坐穿了。”

    金泉彬對於周柏的行為,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而薄夜白臉上的表情比金泉彬還要淡定。

    隻有夏淺溪跟許超兩個人臉上滿是慌張。

    “媽媽……不準傷害我的媽媽……”

    “周柏,你敢動一下清越試試,我保證讓你這輩子生不如死!”

    許超跟夏淺溪的聲音同時響起,而他們的話,正入周柏的下懷。

    “其實我今天隻是拿一點錢而已,如果你們給我五百萬再給我買好去國外的機票,那麽我就把這女人給放了,不然我周柏就算是死,也要拉這個女人墊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