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大少來了。”許清越原本還沮喪的神色立馬就出現了裂縫,整個人眼神瞬間就明亮起來。

    對於她這樣的普通人而言,薄夜白的存在早就宛如神砥一般。

    邁巴赫在開到夏淺溪的車子旁邊就停了下來了。

    助理林俞率先下車然後繞過車尾替薄夜白打卡車門,一襲黑色西裝著身的男人赫然映入兩個女人的眼中。

    當然,在薄夜白的身後竟然還有金泉彬!

    金泉彬身上穿著灰色的西裝,身材削瘦,但看起來斯文儒雅。

    而金泉彬的標配,就是他一直提在手裏麵的公文包。

    夏淺溪也從車上下來,然後跑到了薄夜白的身邊。

    薄夜白自然而然的將夏淺溪給抱在懷中,用著無比沉穩的語氣說道,“我已經派人鎖定了周柏的位置,現在我們就過去,你朋友的孩子,現在暫時沒有什麽危險。”

    “嗯嗯。”夏淺溪點點頭,跟許清越一起坐在了薄夜白的車子裏麵,林俞則開夏淺溪的車子回去。

    黑色的邁巴赫裏麵,夏淺溪坐在副駕駛的位置,金泉彬跟許清越則坐在後排。

    雖然薄夜白已經同意幫助許清越了,可是許清越想到周柏竟然對自己的兒子做出這樣的事情,就難過得一直在掉眼淚。

    “在沒有達到目的之前,你兒子一般是不會有任何的生命危險的。現在哭的眼淚,都是當初腦子進的水,這是你自己種下的苦果。你不能吃過屎之後去怪屎難吃,你應該怪自己當初為什麽要吃屎。”

    金泉彬不安慰許清越還好,這一安慰,許清越哭得更厲害了。

    夏淺溪有些頭疼的扶了扶自己的額頭,金律師安慰人的方式可真是清新脫俗啊。

    難怪這麽帥,這麽會賺錢的男人沒有女朋友,果然還是憑本事單生係列。

    薄夜白隻是在後視鏡裏麵看了許清越一眼,薄唇輕啟,“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兩百萬,等等你進去見周柏的時候就帶著兩百萬過去,假裝跟周柏妥協,我們救出你兒子並且逮捕周柏之後,你的工作才完成。”

    薄夜白不理會許清越的哭泣,甚至對於她的哭泣內心一點波瀾都沒有。

    他今天之所以會幫助許清越,是擔心夏淺溪這個傻女人會受傷。

    除此之外,薄夜白對於其他人,真的很冷血。

    許清越瘋狂點頭,“我知道,我都知道。”

    車子繼續在馬路上麵行駛,抵達了周柏住著的一棟別墅門口。

    雖然周柏是住在這一棟別墅裏麵沒錯,但實際上這一棟別墅是周柏租的。

    如今他已經沒有多餘的錢了,如果許清越不給他兩百萬,那麽再過一個星期,租金到期,他就會露宿街頭。

    “下車吧,這是兩百萬。”

    坐在許清越身邊的金泉彬將自己一直提著的公文包遞給了許清越,許清越將困惑的目光給落在了金泉彬的身上,開口問道,“這是?”

    金泉彬言簡意賅,“兩百萬。”

    說完還打開了公文包,許清越看到了裏麵那粉紅粉紅的軟妹幣!

    “謝謝……謝謝……”許清越在接過公文包的時候,雙手都在顫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