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溪,等等……淺溪……”

    許清越連忙跑到了夏淺溪的車子身邊,而夏淺溪立即將車窗給打開,眉頭緊蹙,“怎麽了?發生什麽事情了?”

    夏淺溪不問還好,這一問,許清越大顆大顆的眼淚從眼中掉落。

    “超超被周柏這個畜生給帶走了。”許清越說話的同時,還將手中的一張白紙遞到了夏淺溪的麵前。

    “這是我回到家門口貼在門上的。”許清越解釋。

    夏淺溪將目光落在了這一張紙上麵,寫著一句話:我們的兒子在我手中,想要見到兒子的話,就找我。

    “我實在沒有想過,周柏這個人竟然會把自己的親生兒子帶走,甚至拿自己的兒子來威脅我,淺溪……我該怎麽辦?”

    許清越滿臉都是痛苦,雙手十指都插到了頭發裏麵,整個人煩躁而又心急。

    夏淺溪隻好先抽出幾張紙遞給許清越,然後又讓許清越上車。

    “你先冷靜,既然周柏想要見你的話,超超現在還是安全的,你要是自亂陣腳的話,最後損失更大。”

    夏淺溪安慰許清越的同時,已經撥打了‘110’報警,將詳細的信息都反饋給負責的人之後,又開口道,“你現在給周柏打電話,先試探一下他把超超抓走的目的。電話打通了,一定要錄音!”

    關於許清越跟周柏的事情,夏淺溪還是了解的。

    周柏一點都沒有為人父的責任,曾經為了躲避自己兒子的撫養權,甚至選擇淨身出戶。

    當然,周柏在淨身出戶之前,早就已經將許清越的錢給偷偷的轉移了。

    他得到了幾百萬的錢之後,老婆孩子都不需要養,這種人簡直冷血無情到了極限。

    如今他斷不可能因為想念自己的兒子才會將許超帶走,唯一可以解釋得通的就是周柏想要利用自己的兒子,跟許清越達成某種協議。

    “好,我現在就給周柏打電話然後錄音。”許清越的情緒已經緩和了一些,隻是拿著手機的手還是在顫抖著。

    許清越打通了周柏的電話之後,對方很快的就將電話給接了起來。

    給人一種就是等著許清越主動跳入一個大坑一般。

    “老婆,終於肯主動給我打電話了?”電話那端,周柏的聲音聽起來特別的欠揍,夏淺溪要是在周柏身邊,可能已經要開揍了。

    “周柏,你把超超帶到什麽地方去了?你怎麽可以這麽對待超超,他可是我跟你的兒子,都說虎毒不食子,你根本就不配做一個人!”

    許清越剛剛緩和的情緒,在聽到周柏那像是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一般的聲音之後,瞬間又被點燃爆炸了。

    她當初怎麽瞎了眼,嫁給了周柏這樣的渣男呢?

    “越越,你先別激動,超超是我們的兒子,我怎麽可能會傷害他對不對?我隻是覺得我們一家三口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見過麵了,所以想要聚一聚。”

    許清越的語氣越著急,周柏就越高興。

    “我不想跟你聚,你到底是為了什麽?周柏,你信不信我報警了!”

    許清越氣得聲音一下子提高了不少,朝著電話怒吼。

    “警察來了也沒有用,反正我這一次不傷害我們兒子你說能拿我有什麽辦法?當初我們離婚了,但是你可別忘記,我可是有探視超超的權利,隻不過我告訴你,今天你報警了,還有下一次,下下一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