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沈以琛而言,唐詩柔現在的行為已經被劃分在‘矯情’的行列裏麵了。

    以前他被這個女人迷得七暈八素的時候,倒是可以接受唐詩柔隔三差五的矯情。

    如今沈以琛隻是覺得很厭惡,自己能夠做的事情,為什麽還要麻煩別人?

    “是淺溪剛剛用容易過敏的東西往我的臉上噴,你看我現在的臉,都要毀了,以琛我好難受……”

    唐詩柔放開了自己捂著臉頰的雙手,隨後便讓沈以琛看清楚她現在的模樣。

    沈以琛一雙冷眸看著唐詩柔發紅發腫的臉,心煩氣躁的扯了扯自己的西裝領帶,“我跟夏淺溪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你現在不需要去作賤自己陷害她。”

    “什麽?你說我作賤自己?”唐詩柔一張臉上滿是濃濃的不敢置信,他甚至從來都沒有想過,沈以琛竟然這般的不信任她。

    “ok,我也不跟你吵架,我現在就去幫你買抗過敏的藥膏。”

    沈以琛看到唐詩柔那一副快哭了的模樣,直接就轉身往來時的方向折回。

    臉上那種排斥與厭惡,甚至已經不需要繼續再隱藏起來了。

    唐詩柔氣得臉色都變得無比的扭曲起來,卻又不能對沈以琛發火,隻能緊咬著自己的嘴唇。

    約莫十多分鍾的時間,走到小巷裏麵的藍楓大師這才找到了一處地點,讓工作人員將他的拍攝器具給擺上。

    在擺放攝影器材的同時,藍楓大師走到了夏淺溪的身邊,開始交代夏淺溪等等拍攝的時候,夏淺溪需要注意些什麽。

    其他人一直覺得夏淺溪絕對是惹惱了藍楓大師,所以大師才會選擇這一條陰森森的小巷。

    然而現在看到藍楓大師竟然在囑咐夏淺溪,他們的心情別提有多酸了。

    “我交代的這些,都聽清楚的吧?”藍楓大師說完了之後,又忍不住再去詢問夏淺溪一遍。

    當然,這一次男人的目光卻落在了夏淺溪的耳朵上麵,肌膚白皙,似乎都可以看得到血管一般。

    “聽清楚了,謝謝藍楓大師。”夏淺溪肯定的點點頭,“那現在,是不是要開始拍照了?”

    “等等——”

    夏淺溪將困惑的目光給落在了眼前的老人身上,雖然沒有說些什麽,但她那好奇的目光,足夠讓藍楓大師知道她想要問什麽了。

    藍楓大師張了張嘴巴最後又閉上,“沒什麽事,拍攝吧。”

    夏淺溪覺得很奇怪,但還是沒有詢問些什麽。

    一切準備就緒!

    夏淺溪按照藍楓大師的吩咐,開始朝著鏡頭在緩慢的靠近,她的手放在小巷兩邊斑駁的牆壁上麵,那一張可塑性非常高的古典臉龐上麵,盡是江南水鄉女人的溫柔與輕愁。

    剛好昨天是下過雨的緣故,所以夏淺溪的腳下,還有水漬。

    她像是在回憶些什麽,眸中一片水霧。

    明明周圍有很多的工作人員,可是在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沉默了。

    他們感覺自己跟夏淺溪仿佛是生活在兩個世界一般,因為夏淺溪臉上的表情,已經完全沉溺在了自己的世界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