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些計倆跟你相比,隻是小巫見大巫。”夏淺溪唇角微微勾了勾,眼神帶著蔑視,“你難道忘記了你曾經是怎麽對我的?我隻不過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罷了。”

    夏淺溪說完,直接將許清越給她的小盒子給打開,當著邱姐的麵,往她的臉上揮去。

    唐詩柔以為夏淺溪是要用這個小盒子來打她的,嚇得連連後退。

    可她萬萬沒想到,鐵盒子裏麵裝著的竟然是一些粉末。

    唐詩柔猛的吸入了一口粉末,嗆得她瞬間劇烈的咳嗽起來。

    “咳咳……夏淺溪這是什麽東西?你對我做了什麽?”

    唐詩柔瘋狂的將灑落在她臉上的粉末給拍落,可是她發現這個粉末的吸附能力非常強,感覺手竟然變得黏糊糊起來。

    “這是什麽東西你去醫院檢查檢查你就清楚了,至於我對你做什麽……”夏淺溪說話的時候身子微微向前傾,直接就伸手拽住了唐詩柔的衣領,“我想做什麽,需要告訴你嗎,嗬。”

    極具嘲諷的一聲‘嗬’,將夏淺溪的倨傲張揚給表現得淋漓盡致。

    唐詩柔看到如此霸氣的夏淺溪都傻眼了。

    她甚至還來不及去咒罵夏淺溪,沒想到夏淺溪早就已經放開她,然後邁著沉穩的步伐,離開了化妝間。

    “啊!啊!啊!”唐詩柔看著夏淺溪離去的背影氣得直接抓狂,整個人站在原地直跺腳。

    而邱姐顯然也特別不待見夏淺溪,尤其是夏淺溪剛剛所做的一切,已經讓邱姐突然間感覺到了危機來臨。

    室外,外景拍攝地。

    等到夏淺溪下去的時候,脾氣火爆的藍楓大師已經讓其他的參賽選手開始拍攝了。

    這一次采用的是短視頻的方式,他們每個人都有三十秒的短視頻時間。

    在這一則短視頻裏麵,會有一些他們為什麽選擇成為一個服裝設計師的獨白,再加上一些比較好看的鏡頭,就完成了。

    夏淺溪下去的時候,已經是第三位參賽選手在拍攝。

    她下去了兩分鍾不到,就有人讓她去拍攝了。

    一身牡丹旗袍著身的夏淺溪,竟然將一件非常俗氣顯老的老款旗袍穿出了時尚感,這讓在場的其他人內心還是很驚訝的。

    原本他們一直覺得長得最漂亮的是唐詩柔,可是現在才發現,這個名叫夏淺溪的設計師,其實才是最好看也是最耐看的。

    藍楓大師的目光一直鎖定在夏淺溪的身上,尤其是在看到夏淺溪穿著旗袍,他的眼底竟然閃過弄濃濃的惆悵。

    夏淺溪當然也發現了藍楓大師的眼神變化。

    隻是,她不懂為什麽會如此。

    而且這也是她跟這一位大師第一次見麵,夏淺溪覺得自己想多了,一位久負盛名的大師,怎麽可能會因為看到她而惆悵呢?

    夏淺溪已經在藍楓大師的鏡頭前站了好長一會兒的時間,但是藍楓大師除了看著夏淺溪之外,再無其他。

    這一次,不僅僅是夏淺溪發現了怪異,就連其他的人也察覺到了。

    他們將同情的目光給落在夏淺溪的身上,心裏麵已經在猜測夏淺溪估計是惹惱了藍楓大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