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被藍楓大師的怒吼聲給震懾到,特別是唐詩柔,當場臉色煞白得一點血色都沒有。

    邱姐雖然身為唐詩柔的經紀人,如今也因為唐詩柔一驚一乍的行為微微惱怒,忍不住嗬斥道,“詩柔,你這是怎麽回事?”

    “夏淺溪用針紮我,這個女人太惡毒了,剛剛跟我拍照的時候,她趁著你們所有人都沒有看到,直接對我下毒手。”

    唐詩柔這一次已經不想要再忍了,她沒有想到夏淺溪竟然大膽到這個程度,都不需要設計陷害她。

    相比於唐詩柔的憤怒,夏淺溪表現得非常的委屈。

    她那一雙杏眼裏麵有淚光在閃爍,跟唐詩柔比起來,甚至還要比唐詩柔更加的楚楚可憐。

    “唐詩柔,雖然我跟你有過節,你也不至於這樣子處處針對我,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我為什麽要拿針去紮你?你哪一隻眼睛看到我有針了?就算是我有針,我紮你什麽地方?”

    夏淺溪一個問題一個問題質問唐詩柔,唐詩柔沒想到夏淺溪會這麽的咄咄逼人,隻能被動的回答道,“你手裏麵拿著針,紮我的屁股。”

    幾乎是唐詩柔話音剛落,周圍竟然就響起了哄笑聲。

    而邱姐也將失望的目光給落在了唐詩柔身上,平時詩柔栽贓陷害不是很在行嗎?而且很多整人的點子也是唐詩柔想出來的,她沒料到今天唐詩柔整夏淺溪的點子,竟然是夏淺溪把針紮在她的屁股裏麵!

    “你要這樣誣陷我的話,那你把屁股給露出來,讓我們看看裏麵到底有沒有針,如果有針的話,那今天這個鍋我就背了,無論你怎麽誣陷我我都接受。”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其他人也開始附和道,“對啊,既然你要誣賴夏淺溪的話,你就拿出證據,把屁股露出來。”

    附和的這個人是一個參賽選手,對於唐詩柔這幾次比賽都受到特殊對待的行為已經看不順眼了。

    又不是參加娛樂圈的選美比賽,憑什麽唐詩柔要受到這麽多的特殊對待,他們已經看不下去了。

    唐詩柔慘白的臉色如今漲得通紅,因為太過於生氣的緣故,她胸口起伏異常明顯。

    事到如今,她終於知道為什麽夏淺溪要拿針去紮她的屁股了,因為料定她絕對不可能會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把屁股露出來。

    她剛剛的尖叫,直接就是落入了夏淺溪布好的局裏麵。

    反應過來的唐詩柔氣得臉色通紅,但是到底該怎麽反駁都說不出來了。

    唐詩柔沉默,其他的人則滿臉幸災樂禍的表情。

    “你又不把屁股給露出來,又要誣賴我,你以為這裏是沈氏集團,可以任由你為所欲為嗎?”

    夏淺溪的語氣越發的咄咄逼人起來,而唐詩柔隻能死死的瞪著夏淺溪,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好了,室內的就這樣子拍攝吧,直接去室外拍外景,今天我的時間耽擱的已經夠多了。”

    藍楓大師說完了之後,便往攝影棚外麵走去。

    唐詩柔屁股裏麵還有針紮進去,但是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她又不能去把針給弄出來,倘若想要請假去弄一下屁股,估計藍楓大師會直接將她拍攝的名額給取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