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柔,是那個要演技沒演技,天天買熱搜屁事還一大堆的女明星嗎?”

    藍楓大師一張臉上滿是無比單純的詢問,而在場的其他人先是一愣,最後竟然忍不住笑了起來。

    竟然這樣形容唐詩柔,這藍楓大師果然出了名的毒舌。

    唐詩柔笑靨如花的那一張臉,瞬間就僵住了。

    原本的桃花妝,如今也變成了蒼白蒼白的。

    唐詩柔雙手緊緊拽著花仙子晚禮服的裙擺,貝齒緊咬著下嘴唇,那一副被受到侮辱奚落的模樣,已經沒有人再同情她了。

    “既然人都來齊了的話,那就趕快拍攝吧,我晚上還約了其他的拍攝團隊,我會用我最大的能力去幫你們拍出最好看的照片,但是你們也必須全身心的投入到拍攝當中來。”

    藍楓大師似乎一點都沒有發現因為她剛剛說的話唐詩柔的心情有多麽的糟糕,或者應該換句話來說,他一點也不在乎唐詩柔的心情好壞。

    而且剛剛對唐詩柔的形容,也全部都是真的。

    拍照的順序,是按照她們編號牌的順序來拍照的。

    毫無疑問,唐詩柔便是第一個要拍攝的人。

    她走到了鏡頭的麵前,然後開始擺出一些動作。

    唐詩柔畢竟是代言過很多品牌的藝人,如今簡單拍攝幾張照片,完全沒有任何的壓力。

    雖然藍楓大師對於唐詩柔剛開始的印象不太好,但是後來發現唐詩柔拍照還挺專業的,眼神裏麵的排斥竟然也慢慢的消失,甚至還教給唐詩柔一些拍照的技巧。

    每個人五分鍾的拍攝時間,唐詩柔很快就過去了。

    緊接著便是第二個參賽選手,是一個身材肥胖的男人,可能是對自己的外在條件非常的自卑,這個男人麵對鏡頭的眼神一直在躲躲閃閃。

    藍楓大師氣得直接都罵了他好幾次,到最後隻能拍了幾張讓下一個來。

    一個接一個。

    一個再接一個。

    很快,就輪到了夏淺溪了。

    夏淺溪走到藍楓大師的鏡頭麵前,然後非常有禮貌的給這一位攝影界的泰鬥鞠了一個躬,“藍楓大師您好,我叫夏淺溪。”

    夏淺溪抬起頭來將目光跟藍楓大師對視在一起,原本還在心煩氣躁弄著自己相機的老人,在看清楚夏淺溪的容貌時,眼中湧現出來濃濃的驚嚇,甚至拿在手中的鏡頭直接就掉落在地。

    跟在藍楓大師身後的小助理在見到這一幕,心都要碎了。

    一個鏡頭可是好幾十萬……

    這麽一摔,幾十萬沒了,心痛到無法呼吸。

    夏淺溪在看到眼前的老者竟然如此的驚訝,原本還帶著微笑的臉上瞬間也出現了納悶。

    難道是她臉上有什麽髒東西還是妝花了?

    “大師……”站在藍楓大師身邊的助理忍不住用手撞了撞這個男人,沉浸在濃濃驚嚇中的老者這才回過神來。

    他眼中那排山倒海的驚嚇早就已經被收斂住,隻是放在價值百萬的相機上麵的手,還在顫抖著。

    夏淺溪總覺得藍楓大師要說些什麽,可是他們這才第一次見麵她又不能問些什麽,隻能像前麵那幾個人一樣,開始擺出自己的動作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