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在看到許清越之後,便朝著許清越揮揮手。

    許清越立馬就往夏淺溪所在的位置跑了過去。

    “淺溪,這是你要的東西。”許清越將一個非常可愛的卡通盒遞給了夏淺溪,夏淺溪原本是打算打開的。

    可是她竟然看到了坐在她後麵的唐詩柔一雙眼睛死死的看著化妝間。

    夏淺溪勾唇一笑,並沒有繼續打開這個小小的盒子。

    她反而將這個小盒子給放到了自己的包包裏麵,開始打開工作人員送來的服裝。

    第一件,是一套黑色的吊帶晚禮服,簡單得實在是不能太簡單了,而且因為是緊身的緣故,這種吊帶晚禮服非常考驗身材,一般穿這樣晚禮服的人,必須還得在裏麵穿束身衣,如此一來身材才會更加的凹凸有致;

    第二件,是一套淺綠色的旗袍,奇葩上麵繡著非常俗氣的牡丹花,這一套旗袍給人的感覺,就像是給五六十歲的老人穿的;

    第三件衣服還好看一些,是一套白色的連衣裙,但是廉價感撲麵而來,仿佛從地攤貨上麵淘出來的。

    “天呐,怎麽這麽醜?”許清越在看到夏淺溪的這三套衣服之後,忍不住開始抱怨起來。

    她說話的同時將目光給落到了唐詩柔的身上,唐詩柔放著衣服的盒子明顯要比夏淺溪的大,而且還從第一個盒子裏麵拿出了一套純手工重工花仙子晚禮服。

    這一套晚禮服是一家奢侈品品牌今年的主打,上麵的鮮花都是用珍貴的羽毛人工染色,然後一根羽毛一根羽毛縫上去的;

    夏淺溪的三套衣服或許臉唐詩柔第一套禮服的花都比不上。

    許清越瞬間就怒氣蹭蹭蹭往上漲,又看了下其他人的衣服,果然除了好朋友夏淺溪的最醜之外,別人的都很漂亮。

    “淺溪,這明擺著就是在欺負你,複賽欺負你就算了,如今決賽還欺負,是時候亮出你大.腿的身份了,讓這些人磕頭認錯!”

    許清越對薄夜白有一種近乎盲目的崇拜,而且她覺得薄夜白作為夏淺溪的丈夫,在見到自己女人遭受到這般欺淩,絕對會替她報仇的。

    夏淺溪在看到這三套衣服的時候,心裏麵也是很驚訝的。

    但是想想隻要她參加什麽比賽,唐詩柔這個女人不搞出什麽幺蛾子就不省心的習慣,也就沒有那麽驚訝。

    “亮出大.腿幹什麽?這些人配麽?既然唐詩柔想要出風頭的話那就讓她出吧。”

    夏淺溪的語氣聽起來滿是不以為意,槍打出頭鳥,唐詩柔既然那麽喜歡搶風頭,那就讓她搶吧。

    在娛樂圈還有一個招數,叫做——捧殺!

    “可是……”許清越原本還打算再說些什麽,但是卻被夏淺溪直接給打斷了。

    “沒有什麽可是的,這些人的身份跟背景,還沒有資格讓我的大.腿亮出身份!”

    許清越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但是到最後還是改口道,“好吧好吧,那你要小心一點,我就在旁邊盯著唐詩柔,以免這個女人又想害死你。”

    夏淺溪點點頭,化完妝之後,便直接去更衣室裏麵換上自己的第一件衣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