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以琛的表情變得非常不耐煩起來,雙手扶著唐詩柔的肩膀,“詩柔,你別這麽無理取鬧好不好?我現在是你的未婚夫,我們馬上就要舉行婚禮了,我選擇誰你難道還不知道嗎?”

    沈以琛自然不知道夏家的財產都轉移到了夏淺溪的名下,唐詩柔當然也不可能會將這件事情主動告訴沈以琛。

    畢竟她這個夏家的千金什麽也沒有了,沈以琛在唐詩柔這一邊的價值瞬間就凸顯出來。

    她還是得吊著沈以琛才行。

    “未婚夫又怎樣?結婚又怎樣?沈以琛,你摸著你的良心問問自己,你現在愛我多一點還是夏淺溪多一點?”

    唐詩柔像是得不到糖吃的小孩子一般,一直在糾纏著沈以琛。

    沈以琛眉頭深深的皺在一起,並沒有像當初那般斬釘截鐵的告訴唐詩柔他選擇的是她,而是轉移話題道,“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趕快進去吧,畢竟還要拍攝宣傳視頻,你是明星對於鏡頭應該很親切,這一次決賽受到的關注很多,說不定會……”

    啪——

    沈以琛話還沒有說完,沒想到臉頰上麵就傳來了痛意。

    是氣急敗壞的唐詩柔直接揚起手狠狠的扇了他一巴掌,“沈以琛,你這個渣男,見異思遷!”

    唐詩柔說完了之後,便往大廈裏麵跑進去。

    轉身的時候,站在一旁的夏淺溪甚至已經看到了唐詩柔眼角的淚珠。

    那麽楚楚可憐,簡直就是電視劇裏麵那人畜無害的白蓮花配角了。

    難怪唐詩柔這些年來接的都是這樣子的角色,因為是她本色出演啊。

    夏淺溪對於剛剛發生的這一場大戲無動於衷,就在她轉身要離開的時候,沒想到一直遲遲不肯回答唐詩柔的他竟然主動跟夏淺溪說話了。

    “淺溪,如果我說我選擇你,你會信嗎?”

    沈以琛的語氣聽著要多溫柔有多溫柔,要多深情有多深情。

    夏淺溪隻感覺一陣惡寒襲來,整個人都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她現在已經懶得跟沈以琛說話了,真的是惡心到爆。

    於是乎,夏淺溪頭也不回的往大廈裏麵走去,而站在門外的沈以琛看著夏淺溪漸行漸遠的背影,眼神慢慢的冷了下來。

    男人垂在身側的雙手緊握成拳,腦海裏麵一直浮現出來的是夏淺溪剛剛脖頸處藏不住的吻痕。

    既然得不到;

    那麽……可以毀去!

    夏淺溪在進入大廈之後,就有專門的工作人員帶領她去指定的樓層化妝。

    畢竟要拍攝宣傳視頻,參加的五個人都必須要包裝一番。

    等到夏淺溪進入化妝間的時候,唐詩柔已經坐在了椅子上麵,她的私人化妝師在旁邊開始幫她卸妝。

    唐詩柔從始至終臉色都是緊繃著,而經紀人邱姐則將陰惻惻的目光給落在夏淺溪的身上,那眼神森冷得宛若一條毒蛇躲在暗處在窺視著夏淺溪。

    夏淺溪隻是冷冷的瞥了一眼唐詩柔跟邱姐,隨後背對著唐詩柔坐下,打算眼不見心不煩。

    當然,因為是背對著的緣故,夏淺溪還是可以從化妝間裏麵看到站在唐詩柔身邊的邱姐彎著腰湊到唐詩柔的耳邊不知道在說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