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的內心隻有一個聲音在告訴她趕快逃跑,因為薄夜白這一匹大灰狼,要的實在是太凶了。

    昨天晚上的事情,她現在還曆曆在目。

    凶猛,可怕!

    從未想過一個自製力驚人的男人在這樣的事情上麵,崩塌得一塌糊塗。

    要不是到最後夏淺溪真的累到一定程度,夏淺溪都不知道薄夜白這一隻餓了二十多年的大灰狼,還想要繼續吃肉到什麽時候。

    感覺自己無意間就打開了一個大坑,夏淺溪現在無比的懊惱,果然是要將這件事情留到結婚的那天晚上才行。

    “備孕不應該是時刻準備著嗎?”薄夜白眉毛挑了挑,最終還是雙手禁錮住夏淺溪纖細的腰肢,然後深深吻了下去。

    整個工作室裏麵,溫度慢慢的在飆升。

    接下來的事情,當然不言而喻。

    夏淺溪被薄夜白這一隻大灰狼,再次給吃幹抹淨了。

    男人的凶猛讓夏淺溪大腦失去了思考,她的思維隻能跟著他的律動而律動。

    又是一個到淩晨才沉沉入睡的夜晚。

    等到第二天早上的時候,夏淺溪是被家裏麵的傭人給叫醒的。

    她做了好幾個光怪陸離的夢,夢中小時候發生過的事情竟然再次重現,而且夏淺溪還夢到了曾經在賭石晚宴上麵看到瘋了跳海的那個富翁竟然還對著她詭異的笑。

    當然,夏淺溪不是個迷信的人,她隻是將這一個夢歸結到了她最近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怎麽了?”夏淺溪半躺在床上,然後抬起手將淩亂的長發全部都給捋到了後腦勺。

    精致清麗的那一張臉上,此刻有些蒼白。

    “大少奶奶,現在已經十一點半了,少爺在去公司之前交代我,要在十一點半把您給叫醒,您今天下午還要去拍攝國際服裝大賽的VCR。”

    家裏麵的傭人語氣非常恭敬,說完了之後看到夏淺溪明顯不對勁的臉色忍不住多嘴問道,“大少奶奶您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需要我叫家庭醫生過來嗎?”

    “不用了,我隻是做了一個噩夢而已。”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便掀開被子往浴室走去。

    隻是夏淺溪感覺自己走路腦袋都在陣陣發疼,果然不能……縱欲。

    等到夏淺溪洗漱好並且吃完午飯,也差不多接近一點左右了。

    雖然薄夜白已經安排好司機在別墅外麵送她過去,但是夏淺溪還是開出了自己幾年前買的車子自己一個人往大廈開。

    因為大廈跟韻園離得比較遠的緣故,夏淺溪花了三十多分鍾的時間這才來到昨天晚上電話裏麵所說的地點。

    她還沒把車子給停穩,視線裏麵竟然就出現了沈以琛,唐詩柔兩個人的身影。

    唐詩柔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的疲倦,而沈以琛的臉色也不再像以前那般儒雅。

    夏淺溪現在甚至覺得沈以琛難看極了,當她眼中喜歡他的光環消息,其實沈以琛就隻是一個平凡普通的人。

    有句話說的沒錯,一個女孩子低聲下氣的喜歡你,滿足你,所以男人有了優越感,忘了自己的真實情況,其實你長得很一般,兜裏也沒幾個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